今天  昨天  前天 

有些時候就是這麼令人沮喪   卻又無法控制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能眼不見為淨的   今天  真的很痛

因為痛    我睡不著  

因為痛    引發我寫文的情緒

既然逃不掉   只好接受與面對

雖然你總是讓我感到痛苦    但是  我願意為你寫一篇文章

希望我對你釋出善意   也能讓你對我好一點

 

 


 

謝謝你提醒了我   我是個女人

或許   外表不像   或許行為不像    或許粗魯  或許不得體

但是因為你的提醒   我會記得自己是個女人

謝謝你的來臨   雖然痛恨你   但是我好像可以耍耍任性一下

謝謝你的來臨   雖然厭惡你   但是我可以裝裝可愛呦

 

幾年前的那天起    你開始跟著我  

雖然我知道這是上天賦予你的神聖使命  

也因為這樣   你總是必須執行你的任務

我想你是很盡責的   至少目前都是很準時的

出現的時候我漸漸認命了

 

而你每次都教訓著我是多麼不愛惜自己   每次的痛都讓我更恨你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惡整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或許  是我太自以為了吧

我以為自己什麼都能處理  我以為自己是superwoman

我以為只要有意志力就什麼都沒問題

 

但是  你卻告訴了我

你不是什麼都行的!!!!  

你告訴我  要給自己一個正常的作息  要給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

即使我討厭你   我卻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幫我清理環境   幫我處理垃圾

然後又給我一個新的環境

 

雖然你常常帶走我開心的情緒   但同一時間你也帶來特權

讓我小任性  讓我光明正大的休息  

既然擺脫不掉你   我們只好一直和平共處摟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決定再為你羨上一首歌來討好你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痛了

拜託啦

 

 

 


 

 

p.s獻給所有的女生:這幾天要好好休息   這幾天是調養身體的好時機喔

 獻給所有的男生:這幾天女生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請你們體諒一下 也展示一下你的貼心呦

     (煮個黑糖水來喝喝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