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超過十二點了 還是想紀錄下今年的母親節

2011.5.8

 

 

 

 

你是第一個聽到我驚人哭聲的人   緊緊被你擁入懷中  這是最安全的地方

看著我的小小成長你就能得到最大的欣慰  也許自始自終我都是帶來麻煩

但是你依然這麼愛我

 

第一個叫我寶貝   原來當寶貝就是什麼都不用擔心

即使我傻傻的做了種種的蠢事   你卻依然把我呵護在手心中

小時候   你總騎著一台破破小小的機車帶著我到處亂晃

很多很多地方都是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我看著眼前的玩具  好想好想要  你卻一把把我拉走 

但是最後它卻能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因為你說我是你的寶

 

不管到了幾歲   有些事是時間也沖不淡的

我知道   你永遠都願意陪我度過每個難關

我知道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永遠願意陪我分擔

我知道   不管我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  你永遠願意緊緊的抱著我  告訴我:回來就好

我知道   不管我們有過多少爭執   你都願意陪我走到永遠  

我知道   你總是把最好的給我 而且不求回報 

我知道   因為你愛我  所以只要有朋友來你總是準備滿滿一桌菜  你說著:謝謝你們對我女兒的照顧

我知道 為了照顧我 不管工作有多辛苦  你從來不曾喊過一聲累

 

因為這些”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或許我常常吃著外人看起來差不多的家常菜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國宴

或許我住的不是多高級的豪宅  但是這卻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或許現在長大了 不能像小時候耍著任性   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的小朋友

因為我  你捨去自己的種種權利   也要給我最大的呵護

為了給我一頓美味的大餐   你常常吸入那些可怕的有害氣體

即使我犯下一次又一次的錯誤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每次我身體上有小小的病痛   你永遠比我還痛

 

 

 

謝謝你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就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你永遠的在背後給我支持

謝謝你永遠給我最大的自由

謝謝你總讓我為我自己下決定

謝謝你在難得的假日還是堅持要加班煮晚餐給我吃

謝謝你把我養的這麼健康 教育的這麼好

 

 

 

也許我的家庭和別人不一樣  但是你依然給我滿滿的愛

你讓我知道   被愛的感覺有多麼的好

你更讓我知道   要多多幫助身邊的人

因為你   我很驕傲

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有全天下最幸福的幸福

因為你 我想大聲的說”我愛你”

 

媽媽  我愛你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