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著作某人22歲生日禮物   等到有靈感想寫文章都是凌晨四點過後的事了

我果然都是到了半夜 聽著音樂就很容易靈感湧現

 


 

 

最近在FB上看到好多好多謝師宴.送舊.畢業典禮的照片

感觸好深  除了懵懵懂懂的幼稚園之外

畢業對我或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市個感傷的季節吧

畢竟要離開一大群相處了好一陣子的同學  怎麼能不離情依依

 

國小的畢業典禮 唱著第一次接觸到的畢業歌

看著週遭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儘管畢冊上用力的寫下一個個 ”勿忘我”

但是 即使沒有忘 卻也已經不像從前了吧

很懷念國小又蠢又天真的時光

記得小二的時候天天都在和別人切八段 

喜歡當大姐的感覺 長大後才發現大姐要承擔很多事

小時候以為騎著腳踏車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這些地方就是全台灣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這些地方還有自己有多麼渺小

 

國小和最好的朋友吵架 倔強的我們誰都不肯低頭先說對不起

幸好最後我們相擁而泣 這一刻了解到什麼叫友情可貴

 

國中的那年  我了解到什麼叫瘋狂

我以為應該是壓力很大的國三  因為這群迷人的瘋子我只好一起進龍發堂

吐珍珠改造椅子是小case  隔空丟水袋  晚睡時間不怕死的玩追逐遊戲

考前一天照打籃球........

因為你們   我覺得我真正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瘋狂與樂趣

更因為你們     我了解到原來不用血緣關係也能建立一個家庭

 

還記得當初進松山只因為有人告訴我

陳信安念松山

就這樣  我就一頭栽入這間讓我永遠無法不愛的學校了

進了松山以後才發現除了籃球以外   他有其他更多更多的魅力

附近的店家對學生的照顧   老師教官的好

學弟妹的熱情    青蘋果的制服

同學個個都是活教材  除了課業鬼點子更是多到不行....

在松山的遺憾已經回不去   但也因為這樣   感情更是不可言喻

在美不勝收的柳絮紛飛下我離開了這所我最愛的學校

 

也許在以前的每個地方都曾留下那已經無法挽回的遺憾與失望

或許也因為這樣    這些遺憾   更成為了一種特別的回憶

既然得不到   那就讓它化成回憶在我們生命中留下足跡吧

 

也許因為這些遺憾或錯誤    我們開始學會珍惜

開始學會不該輕言放棄    開始學會釋懷與諒解

漸漸懂得   知足的可貴

漸漸明白   很多事情只是小事情

當初的死胡同   就是陷的莫名其妙

 

一張張回憶的照片   讓我更清楚的看著身邊的人

好懷念以前的種種   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老朋友  特別是某些人  

我們已經不只是朋友   知己  摯友了吧

或許是我過度自信   但是我覺得家人更適合用來形容我們

 

新朋友  以後也會漸漸變成老朋友

或許現在認識幾個月  但我們會漸漸進入到年  十年  二十年

友誼的拱橋就是這樣一步步搭建起來   只要沒有人放棄

就會形成最完美的圓滿

 

謝謝在我不開心不爽的時候    無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家人的不離不棄

不是心理諮商師的你們依然願意聽我對你們吐苦水

也許有時候有些人出現的意義就是讓我對身邊的人更加珍惜吧

當我因為某些人在不爽的時候   你們的支持告訴我   我不用凡事自己承受

你們告訴我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因為生氣常常就會忘記身邊人的關心與愛護

更會忽略那些真正重要的人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你們每個貼心的小舉動

謝謝你們的好耐性     

 

不知道未來到底有多長     我只知道  

當你們墜落谷底的時候     我要緊緊的抓住你們   不放手

當你們烏雲照頂的時候     我要帶來另外九個太陽

當你們開心幸福的時候     我會給予最大的祝福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