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輔系終於出來了

 

未命名.bmp   

本來很想申請統計系或是數學系的,可是,查了學分以後發現.....

我.根.本.修.不.完 

但是實在是很想要多一個輔系,後來就決定了企管系,記得以前曾經上過企管的選修課,那時候就覺得企管和生活頗為相關;除了理論以外更能學到和生活相關的活知

識,也就是這樣才決定要修企管系!

 

不知不覺就在淡江要過完一年了,其實這年回過頭仔細看,我真的是頗混的;或許是因為考轉學考時的衝勁吧,進來以後的我只想先好好的放鬆還有交交朋友培養感情

一下!但是,即使我選擇性忽略卻不代表不存在,FUTURE,或許可怕或許閃耀,但是現在我只清楚的看見”努力”;看著身邊一個個朋友高拋一頂頂學士帽,有些人

即將進入了真男人的訓練營,有些人開始進入了沒有學分卻也更加嚴苛的社會大學!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努力,不管自己的資質如何少不掉的就是努力,有些人勤能補

拙,有些人除了天資聰穎更懂得聰明加上用功才會不斷的進步!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有時候迷惘過後才會看清自己的路,曾經,我迷惘的走在路上,試了幾次的死巷換來一次次的重來;但是,那卻不是毫無意義的

有些人.有些事的出現與發生並不是要在當下要有個結果,卻可能關乎著未來的每個小事情,以前的錯誤為了未來的答案而存在!

因為曾經錯了,所以漸漸清楚該怎麼做才能對自己更好,更合適!

 

 

還記得一個月前交出輔系報名表的忐忑,想著自己不怎麼高的成績,但是還好企管開的名額頗多給了我這個機會,既然進了就要加油摟!也希望能夠順利的修完!

開始在腦海中畫下屬於我的藍圖,我要好好堅強,在未來沒有你們陪伴的大學生活中,或許有些焦慮有些恐慌

但是,我會很堅強,我會讓你們看到我很勇敢,即使你們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常常陪著我,我會更努力,我會用有你們在的每個曾經來給予我勇氣

因為我知道即使生活圈不相同了,我們卻永遠緊緊的繫在一起

不用語言.不用常常MSN,我知道你們會在後面PUSH著我,因為這樣,即使遇到挫折我也會擦乾眼淚勇敢的站起來....

 

請不要擔心我

我很勇敢  我很堅強   我會加油


請不要擔心我

我會讓你們看到  

我很棒


Dedicated to each and every one love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