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戀上黑夜裡點綴著一顆顆的閃耀  望著望不盡的夜空

北極星被環繞著  我也好想享受這種受寵若驚

卻發現    我只能這麼羨慕著你

你告訴我     真正的幸福是平淡中的點點滴滴 

就這樣        我被無優無慮的擁抱著

這一刻  只需要專注的看著你的演出

時間 已經變的不具任何意義  這一刻  你才是主角


我迷戀上你那高傲卻又與世無爭的自我

你的華麗 你的高貴 你的包容 

我看的入迷 被你征服

對著你訴說我的憂愁  沒有人會發現 沒有人會察覺

因為你是最好的傾聽者


望著你 倒入我的煩惱

你用我們之間的語言告訴我  你會永遠守候著我    

即使只有66.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