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之前  我覺得自己很平凡

遇見你之後  我依然是平凡的

不同的是   在你面前 我是最與眾不同的



一直相信 人與人的相遇是一種緣分 

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  都有它的使命

雖然有些人的出現  看到他的基八臉就很想貓他一拳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們更知道值得珍惜的人多麼得來不易

最近開始發現  我其實是個不了解自己的人

不知道生氣的時候該怎麼找出口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討厭的人

缺乏安全感 所以想做到面面俱到 這樣一來 不會有人抱怨

但是 一切的結果往往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好多事情就這麼搞砸了

過於天真的結果就是被受傷了也不懂得照顧傷口

只能任憑它不斷的發炎.潰爛.最後侵蝕全身


有些人看起來好像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每天都沒有煩惱

什麼事情都可以處理的很周全

但是  或許在沒有人的時候他只能蜷起自己的身體

好像只有這樣才能保護著自己不被傷害

儘管在人前笑的多開心  只有自己才知道這個笑容的真假


假裝真的好累  面對傷害你的人卻還要仰起嘴角真的好北七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直接了當的嗆人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做些瘋狂的事

其實  那個相反的我常常蠢蠢欲動著吧


但是


因為你


我知道那個相反的我 好像永遠只能藏在心裡

因為他真的很渺小


曾經  被傷害

曾經  想飆他兩句髒話

曾經  想揍他一拳


但是  我什麼都作不到

我好氣自己 怎麼這麼膽小  好氣自己  什麼也作不到  我好沒用


而你  給了我答案

你告訴我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我們很善良


那一刻  我忽然覺得  我一直不懂的事  你卻馬上給了我答案


人生中的每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們逃不掉也避不開  

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當做是教訓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