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  

 

前幾天去了基隆,本來想去逛廟口夜市;但是我們的太好運竟然遇到一年一度的普渡

只能逛逛另一條熱鬧的街便作罷,回程的時候,我們走北海岸回來,一路經過翡翠灣.白沙灣.還有熟悉的淺水灣

有好友相伴,享受這一刻得來不易,還有什麼比這更痛快的事?

 

 

雖然這天已經是晚上了,海邊好像也不這麼親切,黑色的海水彷彿隱藏著什麼@@

七月半的胡思亂想.....

 

 

其實這天晚上的星空.月色都是一絕;或許月亮有點太亮了以致有不少的星星肯定都看不到,但是我依然滿意這晚的夜空,

月光倒映在海面上,隨著海浪的浮浮沉沉,白色的彩帶就這麼在海面上獨自演出一場個人秀!

 

忽然看見一顆飄移的星星,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愛爾普蘭星吧!一段維美又感人的故事...

 

滿天星星籠罩著淺水灣,我們更顯的渺小;我想盤古開天闢地時一定想不到海洋可以創造出這麼多故事,

它是青春.是活力.是啟程.是浪漫.卻又是令人尊敬的!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屬於他的海洋,可能是一段浪漫唯美的故事.可能是無助時的動力,對我來說,

他是緊緊繫著友誼還有我的勇氣!還記得兩年前的夏天我們的超熱血環島記,我們在花蓮的海邊留下了青春的足跡;

看著那片海天一色,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一群沒見過海的小鬼在海邊就這麼狂奔了起來!

不敢游泳的那隻鴨子佇立在海邊用影像幫我們紀錄下這一刻,我們手拉著手跳躍那一道道不斷向我們靠近的白色軍隊,

這一刻的我們就像是真的心靈相通似的,無所畏懼.所向披靡!!!

 

 

這城市.這塵事

 

 

在海邊看著看不盡的那頭這一刻的我們更顯渺小,因為如此,所有的紛爭.煩躁在這裡好像都被海打包帶走了!

城市中的來來往往紛紛擾擾,每天看著紅紅綠綠的燈變換著.捷運的嗶嗶嗶又在催促著我們加快腳步.

我們盡全力的加快自己的腳步,漸漸的彈性疲乏!來到海邊就像充電似的,看著遠方漁船的燈光熠熠和天上的點點星光相互輝映,

這一刻的漆黑反差似的變成另一種安全感;白天的海邊是青春是活力,夜晚的海邊是沉靜是斯文!

映著陽光的海可以讓我把所有的怨氣丟到另一頭,伴著月光的海無私的聽我傾聽;生活中有太多白爛的事情需要有個出口,

我討厭把怨氣帶到朋友那,許多是還是習慣自己承受就好!

有時候週遭的人當著垃圾桶,或許他心中有更多的垃圾還找不到掩埋場,

既然這樣乾脆自己找一個掩埋場直接把這些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垃圾倒掉!!!

 

 

喜歡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想用喜歡好像太過膚淺,對於它,是熱愛.是痴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