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夜店...

大約十點時到了信義區,呆坐.等待.幻想...

到了十一點時大家開始集中在LAVA的門口,檢查身分證.蓋章,真高興我滿十八歲了.

第一次到夜店的我還搞不懂裡面在瞎忙什麼,手中拿著那張證明我成年的票根,看著一堆辣妹(胸大.腿長.衣少)

在舞池中忘我的擺動著身軀,隨著音樂晃動著,我卻好像是格格不入的局外人....空著的酒杯等著我灌溉它,螺絲起子的接班人是藍色珊瑚海,看著BARTENDER將一瓶瓶不同的染料和入染缸中,調和成一片藍色珊瑚海...

在夜店中佇立著的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那樣的舞動著自己,黃湯下肚的我發現音樂和自己越來越融合,寶告訴我要喝的有點茫才能體會什麼叫HIGH....

    等到我喝了不知是第幾杯酒以後,"抽離身體,放開自己"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我一面想保護寶,同時也想跳舞,所幸和他一起跳...

舞台上正妹的比基尼選擇放縱,他們遮著自己的胸部,好似害羞其實忘我...我和寶在舞台下像個男生似的嘶吼.舞動....

       閃亮

   臨檢

       跳躍

   HIGH


.

.

.

.
 
   夜店就是這樣....

1.不勝酒力的就喝少一點吧...

2.男生很...不管你長的怎樣都有可能被貼(我就是最好的證明)所以,女生們...保重阿

3.回家路最好保證可以安全...(我就是有一個很棒的司機才會玩的這麼瘋,司機只喝了兩杯酒把我安全的送到家了...)



   夜店就是這樣,不是什麼危險場所,只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也要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不要像我一樣,還以為調酒沒啥了不起..

總之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啦...看看妹真的很開心...

  





LAVA官網:http://shop004.uwish.com.tw/uwish/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2011-LAVA&PreView=1

創作者介紹

Dream & Life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be2016
  • 挖靠 你寫的也太露骨了點
    看完我就是很難想像就是了哈哈XD
  • Dreamru 於 2011/09/21 00:44 回覆

  • wherethelove
  • 天阿..第一次去夜店你哪來ㄉ勇氣讓自
    己醉ㄉ不醒人事阿...好自為之吧..
  • 我怎麼知道原來調酒後勁這麼強..而且我那天還空腹..沒吐已經是老天保佑了..

    Dreamru 於 2011/09/21 00:44 回覆

  • kiki10165
  • 酷喔~~
    我都沒去過了~~
    我要加油~!
    大二一定要去玩玩~~
  • 哈哈...試想去看看有沒正妹會中吧

    Dreamru 於 2011/09/21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