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別想歪...^ ^

最近是大家期待已久的2008北京奧運,儘管無線四台的轉撥爛到跟過街老鼠沒兩樣,大家還是想盡辦法關心中華健兒的表現...而我最愛的莫過於棒球啦..
第一場中華對上荷蘭,我和超人特地到了麥當勞加油...恩..比賽過程不詳述相信大家都有看...
接下來對上日本.中國.古巴.韓國.美國...都是一路輸.輸.輸.輸.輸...最後就是有頭有尾的贏了兩場...
再輸掉中國那場時,我在藏月透過手機聽到這個消息時根本無法接受,還以為是棠棠在整我,前一通電話明明是7:4我們領先,而且只差一個出局數又是我最喜歡的阿福投球阿...
後來在他告訴我我們被大逆轉時我才相信了....我們輸中國了...
當天晚上上班時我覺得自己好像阿飄,在店裡飄來飄去的...
而且和棠那天晚上一直狂轟中華隊...
.
.
.
.
.
.
"打這麼爛,叫他們不要打了啦..丟人現眼"
"還好我沒去買中華隊的加油球衣,不然就浪費我七百多還不敢穿出門勒"
"害我還花了四百多在運動餐廳加油(對日本那場)"
"真的是國恥日..8/15"
"中華職棒可以解散了啦...還打什麼阿?打蚊子喔?"
"沒想到我們是亞洲爛到爆的國家"
"以後的比賽也不用看了啦,看什麼?看他們被一局打爆嗎?"
那天下班回家,公車上的乘客還有廣播都在討論這場球賽...哀.哎.唉...
打開電視新聞除了欠"扁"的新聞外就是中華隊了...看著在信義威秀加油的球迷,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雷雨的加油,結果卻是如此...
他們離開加油場時在臉上的已經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了吧...那一刻覺得球迷好可憐.球員好可恨...
雖然那天罵的超凶,但接下來對古巴.韓國.美國,我和棠還是會拼命的打電話問比數,整個覺得自己很愚蠢...明明前一玩才在說"再也不看他們打球.."
但,還是這麼關心...也許就是太愛他們了吧,才會罵的這麼狠...我和棠還有老大都是這樣.明明就超關心還要裝做不在乎...一群口是心非的傢伙
最後中華棒球以第五名作收我還是覺得安慰許多啦...畢竟其他場比賽也只差一點點阿...我還是超愛中華隊啦...2016年再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