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身邊的每個朋友.....





這是二十歲生日所寫下的日記     真佩服宿醉的我還能寫下"10"面呢...
裡面紀錄到一件讓我百感交集的事  
  
~解鈴還需繫鈴人~雖然我們不是老虎但我們都需要那個繫鈴人      同時我們也是彼此的繫鈴人
這個解鈴人我等了三年     三年前因為某些原因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我和她總是笑而不敢提起那件事    是怕提起後的尷尬吧
雖然我刻意的不去看那個傷口 但它卻無時無刻在提醒我
即使不去看  卻總是清楚的感受到它有多痛
那個痛是失去朋友的痛    
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我們所想的都一樣
原來我們都好在乎對方
原來我們在乎對方不只是一點點 而是再多朋友都無法填補彼此的地位
原來我們在彼此的眼裡都是那個最能感受彼此狀況的人
原來我們每次見到對方    想說的不是"最近好嗎"    而是"對不起"   我們都知道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三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會變的這麼這麼沉重  



雖然等了三年但我很慶幸我們解開了一切的問題 這是她送給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一個摯友
經過這件事 我獲得好多好多
原來 心結易結不易解     
從以前我好像就常常做這種事     記得國小吵架也是 明明很想合好卻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要忍到受不了才肯說
也許是好面子吧    好像先說出口就弱掉了
也許是怕尷尬吧 怕說出口那段時間的尷尬期
但是 不說只是逃避 即使大聲的告訴別人 我很好 但心裡卻不是這麼踏實的
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在乎

所以   什麼都不說真的比較好嗎?     
這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有很多事都是要說出口才會有解決的一天
不要老是等別人跨出那一步      因為 也許他也再等你說
我等了三年 很長 真的很長很累
如果在乎就應該自己說出口解開那個結      
~會讓你這麼在乎的人往往也是這麼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