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結了
一陣陣的海風吹過   
打結了   我的頭髮   打結了   我的頭髮
一次次的傷害留下  
打結了   我的 妳的   他的   他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的 妳的    他的     他的




海浪一道道    想捲走我們的煩惱
我們的煩惱    卻怎麼也帶不走
帶走的   依然只是片片雪花
片片雪花   畫過天和海    對我們微笑致意
煩惱依然繫在身上  
怎麼找不到繫鈴人     




腳印一步步    想留下我的煩惱
我留下了和你的回憶  放下了對你的感情
海風輕拂我的臉  
別哭 別哭  
別哭 別哭 



打結了 我的頭髮
打結了   四個讓人心碎的故事
我的結解了  那你們呢


下次再回到藍色公路
是否我們都可以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