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把文字和愛串在一起  
寫下你的一點一滴  
我以為我寫的是白話文  
怎麼?你怎麼看不懂?   
 
------------------------------------------------------------------------------------------------------------
<<原貌>>


聽著沙替的鋼琴曲在夜裡播送著     
凌晨兩點的那份安靜 特別的與世無爭
靜 特別能顯現自己的樣子   
醜陋 孤獨  

黑夜 吞噬著我 
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 
無助的我 好想大叫 
卻又忍不住在寂靜的夜裡 
製造那麼一點不合群  

最後        
黑夜掩埋 眼淚淹沒

我以為只要努力就能成為你心中的天使
但我卻忘了 Made in Heaven 
那是與生俱來的 而非努力可達 
我努力朝你奔跑 
天使對我微笑  
對不起 三個字否決了一切  

黑夜掩埋 眼淚縱橫
我拿下象徵著天使的翅膀  
認份的回到陌生人的角色  
天使 依舊美麗  
那對翅膀在你身上特別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