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體驗~夏令營

我很喜歡小孩  真的很喜歡




7/10-7/12參加了普門寺的夏令營   雖然我沒有宗教的信仰   
不過   因為是高中的好朋友啤啤約的當然不能不彭場啦

除此之外…………………………………...........................................................................我很愛小孩   
真的

 

 

行前訓練那幾天認識了不少人  也和啤聊了不少

我跟他說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真期待10號的到來

他對著我冷笑了一下說:我倒想看看到時候的情形  哈哈

因為她的這句話  我的背瞬間有寒流經過

 

 

十號當天  小朋友們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我的小隊共有11位小朋友(65)

從早上到中午幾乎都是在上課     
         
坐不住的小朋友們努力的展現他們的活力

我只能一個個請他們
坐好 
坐好    安靜    安靜

而下午的闖關遊戲   
因為是在不同樓層中舉辦  
所以必須上上下下的爬樓梯

真的好累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參加登高大賽

看到小朋友也很努力的爬著樓梯    

身為大姐姐的我當然更不能表現出累的樣子 

就這樣 我們在B113樓間來來回回   在加上洗澡時協助他們 

我們這些小隊輔至少都爬了兩百層樓梯吧    隔天的下場就是鐵腿

第一天晚上大概三點多才睡吧   而隔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隊上的小女生真的都超可愛  也超乖      

只要告訴他們一個指令他們就會乖乖做好 

隊上的小男生真的超級調皮的     第一次讓我感到氣力用盡

沒想到小朋友會好動到這種程度     第一次覺得想逃跑 

不過  這不是我的專長

雖然長的很像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

 

第二天的宜蘭行    

或許是第一天的經驗讓第二天的心情有好滿多的 

再加上是去我還滿喜歡的傳統藝術中心  看了不少的東西  

也看了許多表演 

小朋友雖然很調皮    真的很可愛  

他們看表演時和表演人員的互動   就是小孩才會有的那種純真 

臉上的笑容也是最真誠的                 

即使頂著35度高溫的太陽還是專注在表演上            

之後  我們到了白米木屐村”         

小朋友穿著木屐那種看到新鮮事物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而做著木屐吊飾時的專注表情會讓人喚起那片赤子之心        

而晚上的晚會我也被小朋友”            

很喜歡這種被小孩圍繞的感覺          

三天下來  即使疲憊卻也有開心的部份           

小朋友固然調皮  卻也有他們獨特可愛貼心的地方           

有些小朋友發現我很累竟然還說要幫我拿行李              

其實  是方法        

畢竟小朋友不是大人  還有很多是需要透過學習來慢慢成長的 

定性也沒辦法像大人這麼好

只要方法對了真的就搞定這群小惡魔

三天結束了  身心疲憊  但我還是很喜歡小朋友

下次  希望我可以當個很稱職的隊輔

 

我很愛小孩  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