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

 

 

 

夏令營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佛光大學

晚上九點多的晚會結束後   我往太平洋的方向一看

我嚇到了  用嚇到或許有些侮辱了這個景象 

但是   我確實有點嚇到

我看到有起司色的月亮躲在龜山島後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月亮   不是銀白色也不是黃色

它是那種烤過的起司色 

而這一刻   我看到除了月亮外的夜景必備 

星星  燈光

當我看著月亮及天上密佈的星星還有遠方的燈景

我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所有的喧鬧聲也瞬間安靜了下來

 

小朋友睡著後我們這群工作人員當然不能放過這樣的夜景就睡摟

佛光大學面對著龜山島  而天空上的星星真是美翻了

真的是遍佈….

天上的星星遍佈在黑色的帷幕上  

我清楚的看到了每一顆大大小小的星星

那種氣氛真的讓人不忍心把目光離開天空

即使我的脖子一直在呼喚我

但星星的閃耀   恣意的搶鋒頭

讓人就是禁不住的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

而山下的燈景吃醋的提醒我注意他們

閃耀的燈景也是密密麻麻的

雖然不是白光但是卻也讓人不能不注意

 

天空  山下   互相輝映著

 

我閉上眼睛再睜開眼   似乎有些害羞的星星也現身了

天空的溫暖閃耀  山下的炫耀奪目

那種驚嘆讓我好想安靜的等到天亮   再和它們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