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真是美呆了

今天又來到藍色公路

人員不難猜  就是那群男的加兩個女孩(一定有人會說是七個男的…)

 

 

今天終於不用再看到黑壓壓的一片海

海不應該是給人壓力的

但其實還是心情的不同吧

即使我很累  真的很累(不再贅述原因)

但是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我看到了那片藍色的大海 

即使沒有太陽但天空卻也沒被烏雲籠罩

我喜歡這種感覺

 

 

脫下桃紅色的夾腳拖   我捲起褲管毫不猶豫就往海的方向奔馳

我想不只是我   
今天在藍色公路每個人的
心情
都和這片景色一樣美麗

 

我愛你  

藍色公路

我愛你

藍色的大海

我愛你

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