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天母運動場,看到了好奇特的景象.....

  星星不該這麼低的,而且都集中在同一區,它們閃爍的好快好快!這讓我想起「時間迴旋」。也許就像時間迴旋那本書,有外星人在保護著我們,而星星、月亮都不是真的吧!           

  曾昱豪吃著我最愛的耶里蛋糕,而我依然沈溺在這片星空中,不想離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常和星星有約,從北藝到宜蘭,從宜蘭到松山,而昨天到了天母。隨著心情的不同,星星好像也會被影響似的。

  我們兩個享受著這份安靜,這時候,「時間」這個名詞已不這麼重要,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突然劃破沉靜,指著左方的天空,「那是什麼?」急促、驚喜,就這樣,我又多了一次可以許願的機會!這是第一次,我也期許以後還會有機會。

  傳說,每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star,當星星殞落下的那一刻即是代表一個人的死亡,但,對我來說,星星是很美的事物,我不想讓它蒙上黑暗的影子,我想它是載了太多願望了,而落下是因為心願即將實現!流星是多麼可遇不可求,也許有機會看到流星正意味著心願即將實現!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它的美就在於稍縱即逝卻還是如此的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