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藏月上連班 下午茶只有一個客人來打擾    
過分的安靜     好似患了幽閉恐懼症    諾大的藏月瞬間變的狹隘  
說不出的恐懼     無法形容的慌亂一湧而至    
很難得的 大晴天我也會感到焦躁不安   

是成績 是家人 是同事   是你們 everything

我討厭這種焦慮感      但卻阻止不了它的來襲     
曾小馬說的沒錯         
"想太多"                          
但這似乎就是一部分的我 不知有多大的一部分常常像這樣突然讓我變悶        
唉   還是老方法...
大笑三聲 ( 不開心變開心的獨門密技 )

其實說不知原因是騙人的 至少我知道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    開始害怕暑假的結束     
因為你們    開始害怕一個人

這個六七月過的太美好 過分的美好讓我變得貪心  變得依賴
開學後又得回到各自的崗位 依賴果然是不好的     但這也是我的選擇  
和你們在一起時   不用煩惱太多 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但過度的依賴真的不好 這一刻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膽小  懦弱    
像個小孩不敢放開媽媽的手                                                                                                                                              
雖然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但就是少了一種完整

回頭看看自己打的一字一句    真的好像小孩在鬧脾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不安全感
但 我會加油 你們的優點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會好好的   不會再讓你們擔心
這只是一時的焦慮 我會擊退它的   (  7/17   pm4: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