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晚上9:50
我們(我.玉.昱.安.胖.蕭)一群人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
天母美麗華    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終於來了
很好 隨著電影的結束我們受傷害了   哭哭
電影真是"超"好看的 
"超好坐"的坐墊讓我們每個人的屁股都向長蟲一樣  
"超好看"的劇情讓我差點又被周公抓去下棋    
看完的當下心裡出現了法克人   
我的四百多塊就這麼消逝了    


但 先苦後甘真是句有道理的話                                                     
看完電影後我們到了天母公園                             
開始策劃這次屬於他的20歲                         
海綿寶寶   派大星 蟹老闆都已經準備就緒     
卡片也已經就位了
生日快樂歌的響起 他驚喜的表情告訴我們 
計畫成功                  
特別日子的意義不需要再次提醒                                
因為你值得         所以每一個人的大日子我們一定會不厭其煩的策劃
下一個 請期待    


---------------------------------------------------------------------------------------------------------------


慶完生後我們又再次出現在飛龍
夜保   夜飽    這次是五小
好樣的    跟你們在一起特別感覺不到累  
就這樣    保齡球   撞球   網誌 彈耳朵   彈額頭    
真是歡笑與疼痛的一晚 ( 疼痛是誰害的 自己心知肚明 = = 我的耳朵~ )


睡到一點起床後又開始了瘋狂的一天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特別感受不到累

下午去練習騎機車 哈哈  這個暑假駕照一定要到手
我的教練是車神二號 ( 一號是誰不用我說啦 )    
我很慶幸自己沒摔車 直線練的還可以     只是轉彎有點....
不過我想只要多練習一定可以的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    我會加油的  ^  ^
結束練習後的兜風    感覺特別愉快  
風好涼好涼    心情也特別的好

   
關渡散步    天空的雲是粉橘色的     
暖色系的它     就像你一樣可以帶給人歡笑
涼爽的風讓小暑不這麼燥熱


今天真的很開心    生日 夜保 騎車 散步
只要是和你們在一起時   小事都可以變成很重要的大事   
前兩天的我過的很糟    謝謝你們都沒提起    這是你們貼心的表現
我知道   
謝謝你們   
 
玉米 
        

            
蕭 
    

       

          
當然還有沒來的那幾隻
  
羅   

小羊

奉 

今天我的笑容又回來了    我想不只我自己    
你們也不習慣沒有笑容的我吧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
就像你們猜的   
我會一個人躲起來
消失
當時我就是這麼打算的                          
你們讓我沒有機會這麼做                    
也讓我的傷心期減到最短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最近    每個人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眼淚也特別常來找碴      
不開心時請想想一個星期後的今天              
















我們一定會很快樂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