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生日接二連三的來
一個一個的梗   
雖然有人很白目會破梗        
但壽星很貼心    心理知道我們想做什麼        
還是跟隨著我們舖好的道路一步步走  


下一位的梗    希望可以特別一點    最好是神不知鬼不覺
也許我們該早點策劃    生日真的很重要    就是一定要給你驚喜
哈哈
(如果各位大大有好點子 好地方請給我意見   記得用悄悄話阿  
謝謝謝謝    萬分感激     或是提供以前特別的生日)
  
至於我和玉米這兩個敏銳的傢伙    可能也不需要你們舖梗了          
我可是鬼點子王ㄟ 所以生日就不用費心啦                  
哈哈哈    反正你們也整不到我                 
我應該沒這麼好騙吧 ( 得意中 )                
我想     要給我驚喜真的不簡單     
通常都是我給別人驚喜居多       
如果我可以反應遲鈍一點就好了 唉唉唉
我也想要有驚喜的感覺   
但真的很難   
我想玉米會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