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累       很白目





上面的白目是指我                     
知道我今天在忙啥的人一定很想敲我頭                                      
大吼
                           
 "還不去睡" 
                
我幫你們罵過我自己了        誰叫我這麼多天沒打網誌了        即使是彌留狀態 
寫一點 是一點     我怕遺忘了這幾天的美好
---------------------------------------------------------------------------------------------------------------

日全食

早上七早八早起床就為了看這個天文奇景
雖然有人被我們奪命連環call 但還是敵不過我們雀躍的心情
隨著大屯山的蜿蜒 氣溫的下滑 心情指數一點一點的升高
透過底片 怪 月亮大白天跑來湊熱鬧了
雖然日食很吸引人     但大屯上的美更加的吸引我

薄薄的霧     好像置身於溪頭似的     不同的祇是溪頭的樹更多更高大
天上的雲距離我們好像更近了     
腳底下的樹    在奶油色的渲染下變的更加清新
涼涼的微風輕撫著 這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原來白天的大屯也會讓人陶醉
 
---------------------------------------------------------------------------------------------------------------
照片等我環島回來再po摟


各位親朋好友們

我要去睡覺了

就如你們所知 明天還要上早班 = = 

不要再罵我了   拜拜記得我的那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