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8/12    十一點半在天台的7-11集合去看英仙座流星雨
這是長到20歲第一次去看流星雨             
誇張人們幾乎都到齊了   沒有你在    好不習慣        

隨著蜿蜒的山路我們一群人到了蕭痞大推的陽明大學  
躺在操場旁的我    看著被星星點綴的黑幕      期待著再次見面的流星    
山上的天氣很舒適 不冷不熱      是剛剛好的氣溫    
天上的雲知道今天的意義也很識相的閃到一邊  

接下來的好戲伴隨著驚呼連連
流星雨只是比喻數目較多的流星罷了
請別再以為會向午後雷陣雨那樣= =

一顆顆的星星劃過天際      為天空帶來一道驚奇
這天的月亮顯得礙眼 過度的光芒蓋過許多羞澀的星星

人們說向流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
今天給了我們更多機會來滿足我們那份貪心
但我不敢太貪心   所以即使看到了十幾顆流星我也只重複許著兩個心願

我希望.....

88水災的災害能趕快解決

回想起8月7號我們還痛快的在彈著別人額頭時     
中南部的居民卻是在逃命     令人不勝唏噓
這幾天看著新聞台反覆的災難畫面
雖然裡面的面孔不是我的家人朋友
但在這一刻卻覺得他們變的好熟悉    好親近
就是那種身在同一塊土地的感覺讓物資不斷湧進     金援不斷增加

看著災民的眼淚      滾滾的河水沖走一棟棟的民宅
震撼 衝擊 心痛    心疼
我很少看著那台黑箱子哭泣    但這次 雙眼模糊了
電視裡的老婆婆看著自己的房子被大水沖走
無助的對著上蒼哭泣    不解老天為何要給台灣如此大的考驗
電視裡的青壯年徒手挖著泥土
心碎的眼淚混著雨水 試圖找出被一層層泥土覆蓋著的親人


戈壁大沙漠怎麼出現在高雄小林村?
看到被移平的小林村我的眼淚好不爭氣
灰色的那片地原來是積了3.4層樓高的泥土 
而在下面的是不得而知的人被活埋著    生死未卜

家在哪裡?    親人是生是死?    明天又在哪裡?
這些問題他們應該問過自己千百遍了....        
每天睜開眼看著一架架直升機起起落落          
期待 失望 絕望      

期待著找到親人 同時也害怕找到的是一具具冷冰冰的屍體
不斷的期待    失望 絕望   
人類很脆弱 卻也很堅強      
生命很無常    心卻很勇敢
也許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但是 呼吸著就是伴隨著希望

我希望.........

88水災的災害能快解決     災民能快恢復笑靨

(捐款單位~
http://yoshi.tw/p1.html
)


至於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
. 


















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