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的聲音     好懷念的天空     好懷念的回憶






清晨的微風涼的很親切      一樣的身影等待著我             
瞌睡蟲還沒放過我 即使我很想展開那個令人熟悉的笑臉
似乎有些無力        
但是
陽光依然燦爛       

好懷念的聲音         好懷念的天空 好懷念的回憶

球重重的落在地板的聲響好熟悉         那是我們專屬的交響樂
隔壁球場的熱血國中生好像我們以前的寫照       
看著某兩位"老"大學生我大笑了          
小馬一開始的騎馬射箭整個有帥的fu  
但是 不到5分鐘    兩位老人就像太陽公公投降了
喬緯: 我吐不出來    剛剛去廁所好像快出來了     
          可是   它又跑回去了     我好想吐= =
沒想到以前在球場上沒連打三局絕不下場的熱血青年
轉眼間 " 老"字也在他們身上發揮作用了        
也許等他們當兵回來會改成打太極拳吧>   <

好懷念的聲音 好懷念的天空 好懷念的回憶

頭頂上的大太陽 象徵著我們友情的熱度
也許體力變差了 人 事 物 有許多改變
但是打球的愉悅心情       卻是不曾改變的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一樣的

喜歡籃球的特有的節奏聲
喜歡看著你們互相較競
喜歡看陽光灑下照亮你們
喜歡聽著你們互相叫囂
喜歡和你們在球場上的每一刻
喜歡 一切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