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的陽光好亮好亮         公車的搖晃考驗著我的EQ



眼前的國中生看了一眼剛上車的阿嬤           繼續低頭裝睡      
心情很複雜        離開了好久的感覺      

學生
制服
人群
社團
課本

重新學習 重新開始
也許我根本就是個膽小鬼     
膽小的逃避感覺
膽小的逃避問題
膽小的依賴著誇張
膽小.......

外面的陽光依然燦爛          卻怎麼也找不回我的勇敢
路上的人來來往往        紅的 紫的 綠的       增添著街道上的色彩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表情         嚴肅  認真  負責  開朗      社會大學依然忙碌著

七點多的陽光好亮好亮         公車的搖晃考驗著我的EQ
現在的我站在原點上         害怕偏向負的只能拼命的往前跑

一雙雙的眼睛在後面虎視眈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