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守!       守一個

防守!       守一個

進攻!       投一個

進攻!       投一個

有你們的加油聲當後盾   再累再痛也都值得了













今天是系上的籃球賽      雖然我們輸了    但卻得到很多
超強的"吉野家"獨拿了超多分     更不時的提醒著每個人該注意的事
感謝她在我們士氣強的時候狂得分      在我們士氣弱的時候更會激勵著我們
雖然僅僅打一場球賽       但他的球技精神和認真真的讓我由衷的佩服    

而且其他人也都超拼的 

籃下的沅沅很努力的當著中鋒的角色
而且有很多很多球都很激烈的爭搶著                       
雖然氣喘吁吁卻不會忘記回防                        
看來8號的球衣真的很有用喔                           

冠冠     除了自己很努力的拼更不忘幫大家加油    也很感謝她那句"慢下來"
讓我可以集中精神穩穩的上籃         我最大的缺點真的就是太急
所以當時真的很感謝她                                 

狗狗     控球    跑位     得分
如果沒有她也許我們有些球都沒辦法過半場吧                
而且她也是不時的提醒著大家該注意的地方             
      
還有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兩個大功臣

1.我們的候補球員 

"SKY      小豬       昱菱"   

對我來說後補球員是很珍貴的
特別是我今天不舒服時馬上就有人要上場幫我替補                
我真的覺得你們打得很棒       上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專注
很努力的在打著球     精神絕對絕對是可佳的   
真的超棒的啦
         
2.永遠的人體大聲公~啦啦隊們

在精疲力竭的時候常常會有種空氣凝結的感覺
今天到了下半場時這種感覺尤其清楚  
那一刻      除了球場上的聲音
球場外的聲音我也聽到了                           
1B加油 1B加油     1B 1B 1B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進球後的尖叫聲     提醒我們回防的吶喊聲                  
一字一句清清楚楚                   
因為這些聲音讓我更加有鬥志       在累到炸掉的時候     
你們的一句加油比什麼都更加有力量        看見你們喊的這麼辛苦怎麼可以不努力勒
謝謝你們    


有很多事比比數來的更加珍貴
班上的人看到我受傷後關心的眼神 體貼的話語        
南哥皓威對我們的提醒        凝結在一起的精神
大家拼命想得勝的鬥志        下場休息時的飲料開水

有很多事比比數來的更重要
認真打球 認真在場上每一分每一秒          



還有某人在我受傷後的細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