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在電腦教室上課

很好      冷氣終於舒緩一點了    

剛進教室時冷氣強到跟寒流來襲沒兩樣          

頭上的風扇把冷空氣拼命的往身體裡灌          

穿著外套似乎也沒多大的作用      雞皮疙瘩還是散落了一地





冬天的來臨 秋天的離別

該笑該難過沒有一定的答案

不過我想我是很開心的 至少今年的冬天一定是

期待聖誕節的來臨

圍巾

口罩

暖暖包

還有最重要的聖誕樹

從以前就覺得聖誕樹代表著一個很幸福的感覺

看到聖誕樹總會讓人不自覺會心一笑

在那一刻 心理總是暖暖的

也因為這樣去年的我瘋狂的拍了很多的聖誕樹

相信今年的聖誕節一定會更美好

冬天不該只是刺骨的感覺 冬天可以更有趣

至少去年冬天上陽明山 衝北宜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印象

今年的冬天一定也要充滿挑戰~~~~~~~~~~~~~~~~

一定要去衝大屯 雖然到時候一定會

.

.

.

.

.

玉米:靠 這也太冷了吧(口罩 手套 大衣全上身)

如:靠~~~~怎麼這麼冷啦

昱:誇張欸 也太冷了吧

喬:嘛嘎雞雞

小羊:幹xx 這什麼天氣

羅:媽啦 這也太冷了吧

蕭:幹~~~~~~

吳:(冷笑)

奉:嗚~~好冷喔

不過 還是一定要去啦~~~~

大家拿出熱情來對抗寒冷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