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學校開學的時間
好像每次放假前都會計畫一堆事情     
就像拿到一張彩券一樣        

我要去環遊世界
我要買一棟豪宅   
我要買基金讓它錢滾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寒假我賺多少多少錢

一定要和好朋友瘋狂玩個兩三天
                                                                                           
一定要利用寒假變成魔鬼身材                         








結果就像浪費了一百塊一樣= =
忘了算有幾天根本店休所以無法打工    錢根本存不到這麼多
天氣太爛加上沒什麼錢      整天窩在家把電視節目看爛了
想減肥又不得不幫忙吃年菜兼攝取熱量     結果我離恐龍越來越近了


不過雖然有和天氣一樣掃興的事
也是有令人值得開心的事        
瑋瑋(我妹)的學測成績讓他離師大音樂系又更靠近了一些     

因為休假的緣故和玉米多了一次吃飯的機會
不然平常連見面都很麻煩           

情人節在初一所以提早慶祝
這樣情人家人都不得罪也不錯阿       
感謝小昱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  ^        
Tasty讓我的胃很滿足
在美麗華的摩天輪拿到你用心準備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哭但是真的很感動 ^ ^
寒假稍縱即逝     回過頭還是有許多值得開心的事



開學的第一天是經濟老師的開講日          
有點小遲到的我剛進教室時還以為是大家都遲到了            
沒想到是因為他們被擋休了                            
看來老師果然如傳聞中的"殺很大" 
看到大家還滿開心的     
             
好多人都改變造型了      
沅沅的綠頭髮   
皓威.大屁.昱菱也染頭髮了    
蓋蓋的直髮有越看越讓人喜歡的後勁 
小婕好像又變更可愛了                                                                                                                                                              





                                          
有一種恢復正常生活的感覺
又可以和大家一起閒聊                          
           
討論中午要吃哪家的東西            
哪幾堂課比較好修過              
還有一定要的壽星驚喜

也許比起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我更喜歡這種生活吧
那會讓我感覺自己真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