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味      無味




很難得的上課時間我們卻在外拍照    這次可不是我們集體翹課
而是微積分老師生病了    所以讓我們又賺到了幾小時的假期
        
        一早的專題研究第一次的上課我又忙著和睡魔大戰....結果三戰兩敗!我又被擊垮了!          
        
        9點58分 Kesha的鈴聲把我叫醒 ,看了一下號碼發現只有很不親切的數字,正當我疑惑著對方到底是誰時..喂!(嗯...是一個年約40幾的女人,應該不會是銀行打廣告的)還沒清醒的我清了清喉嚨假裝很清醒的回了一句:喂~哪裡找勒??此時話筒傳來:喂!喂!(心裡在飆髒話的我一邊想著:靠!收訊明明就很好是在喂什麼啦)對方還是繼續和我進行著"喂喂之戰"正當我想掛下電話時她終於丟了一句台語給我:啊~ㄆㄞ   ㄙㄟˋ啦 ! 阿哇喀姆丟啦(翻譯:不好意思,我打錯電話了)結束了很瞎的對話以後我就被我家的彈簧床彈下床了,很瞎的點就是在於睡過頭竟然是被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叫醒的!!!!!

       在公車上聽著阿娟的廣播"全球華語流行榜"陽光從窗外灑進了車中,好不暖和,捷運站附近奼紫焉紅的小花展也在陽光的鼓舞下開始爭奇鬥艷,搶奪今春的捷運花后。正當我欣賞著伸展台的佳麗們時耳邊的廣播忽然靜了下來.忽然靜下來了---------按下了通話鍵,手機另一頭清脆鈴鐺般的說話聲(不過是有點大顆的鈴鐺):娟如娟如,你到哪了???在我解讀下是有些慌亂著急卻又不是真的這麼急迫的聲音。我...快到了...吧!再十分鐘!(在我認知下是真的覺得快到了) 原來是因為第一次的專題報告來了!!!對於專題報告我的認知是,那是大學必經之路,結下來就是一直耳聞到的:靠!我們要做專題!專題很機車!很麻煩,不!是超麻煩! 這時到了學校後光討論題目我們就已經是七嘴八舌了,想必以後的專題之路得齊心努力完成啦!!! =  =   
      
       最近這幾天開學讓我有個新想法,開學的一週=無味(謂)的一週,做學生的翹課實在很不應該,在這大放厥詞更是機車加一筆! 但是,就是因為實在是對這幾天感到太傻眼才會這麼說,回顧這幾天除了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值得開心一下,此外的事似乎顯的多於! 特別是今天本來帶著愧疚的心情要去上課,下午看到的不是老師而是助教在黑板上烙下"微積分老師生病請假";同時也烙在我的腦海裡...惡魔將天使採在腳底下,帶著他那一慣性機車的表情:哈哈~~就說今天不用來學校吧!!你這個笨蛋XDDDDDDD 
        
       今天一共在學校"呆"了三個小時,最有意義的是討論了專題的題目:大學生是否可有婚前性行為?除了這個題目以外還有覺得可以的題目就是:穿名牌衣.背名牌包的心態,不過,總覺得的現在真的太多人是不知道在穿名牌還是被名牌穿的心態 (聰明的人一定懂二著的區別),所以現在做這種調查被打槍的機率太高!畢竟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實在太多了= =至於不懂兩者區別的可以看看下篇的文章,相信一定會讓你很有感觸的 : )

<女王專欄>妳是穿名牌,還是被名牌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