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聽廣播說今天正式宣告著春天的到來         
雖然我感受不到"春天.夏天.和冬天"有什麼差別
今天30幾度 明天又要掉到11度=  =
真不知道季節到底有啥意義??
四月的一開始就是悲喜交加               
愚人節快樂
                         
SKY    LaLa     

今天是四月一日
早上sky打電話問了我吃早餐了沒
我帶著些許罪惡感跟他說幫我買中奶        
他很貼心的幫我買溫的(本人感冒還沒好) 
我把要送LaLa的卡片拿給他
再次提醒他   今天中午要幫La慶生喔

此時另一頭的計畫也進行著
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    
螢幕上顯示著"昱菱"   
心理開始偸笑的按下通話鍵
"喂~"
"真的嗎?"
"怎麼會這樣???"
結束了看似緊張其實沒意義的對話
我跨過兩個走道  
在La旁邊的位置做了下來
"敏秀和他男朋友吵架了在樓梯那邊哭...
你要不要去看看??你先下去 我等等馬上去"
慌亂的La點了頭就離開了教室    

我帶著快要破梗的表情又回到sky的旁邊坐了下來
下面一定是一場驚喜   可惜我為了另一項驚喜沒參與到
到了12點鍾響時
我已經忍不住興奮的心情      
"走吧 我們快去慶生啦~~~      
他們有些人先過去麥當勞了"
我  小豬 牛 Sky四個人頂著天殺的大太陽往麥當勞走去
太陽真的大到讓人想飆髒話    
走在路上   
"等一下記得跟La說生日快樂"
"還好他沒回泰國   不然今天就不能幫他慶生了"
"...."
我和小豬一直默默的放箭      其實是故意
因為失落越大驚喜往往也越大         

到了麥當勞
"La la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
我們一直重複著生日快樂四個字    發現蓋蓋的笑容漸漸消失了
La La:蓋蓋 要不要來拍照??
蓋蓋搖了頭繼續埋頭寫會計        
我們其餘的人互相眼神示意一下....

蛋糕拿出來以後
壽星la開始許著願
到了第三個願望        
"大家閉上眼睛   全部都要閉喔"(其實只有蓋蓋閉上啦)
我開始拿著另一張大卡片       
交給La後 我們比了1.2.3
"蓋蓋生日快樂"
此時   一顆顆斗大的淚珠一直落下
"愚人節生日快樂   哈哈"
我想他當時應該又氣又好笑又感動 
真是夠五位雜陳了

還原當時的整人計畫
就是.....
瘋狂的幫La La慶生   這樣蓋蓋一定會很難過
然後再給他驚喜...

La La
謝謝你幫忙我們一起實行這個整人計畫        
蓋蓋 
謝謝你傻傻的被我們整     

祝兩位愚人寶寶
生日快樂    
這首歌是送你們的    


"Happy birthday my dear"   


創作者介紹

Dream & Life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ala
  • 挖~ 過得很完美的一天^^
    謝謝你們的用心感動了我們兩個
    謝謝你們的計畫整到了我們兩個 XD
    謝謝你們的辛苦完整了這一個日子

    被整但也整了人 哈哈!!
    let's be happy like this forever and ever ^^
    thank u all!
  • 壽星就是很重要阿<br />
    一定要給你們驚喜的^ ^

    Dreamru 於 2011/09/21 0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