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大的不像話

樹被連根拔起 連我也有一種離天堂更靠近一步的感覺

看著招牌被風吹的鏗鏗鏘鏘

打著廣告的布條再空中飛舞

一陣陣的”秋風掃落葉” 落葉掃過我臉上

沙子往大腿小腿使勁的拍打著 好像我不求饒它不甘心似的



凡那比 真的好煩

特別是我在等公車時 背著比沙包還重的行李

等著一小時一班的公車 被一堆小黃狂吠

最煩人的依然是那一陣陣的強風

不停的向上觀看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要被招牌攻擊

然後我就會成為新聞上多加一個的傷患名單

但是最害怕的都不是這些



心靈的傷往往比這些更可怕



住在台北的我真的好幸福

颱風來的時候我最害怕的是打開電視的那一刻

XX溪暴漲 南部哪裡哪裡又淹大水

又有居民受困...

這些才是最可怕的

想起去年88風災還是會不自覺打了個寒颤

那時的我們還在慶幸颱風不大 玩著牌

怎麼知道另一頭的台灣正面臨一場浩劫

金帥大飯店的倒塌 路面被無情的水吞噬

一座座橋樑的崩解 一幕幕的洪水無情

也奪走了我們的情緒...

因為這樣開始害怕颱風

害怕它會不會又造成我們的傷害...

希望我越來越勇敢 

希望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