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大的一星期

星期一就是迷路的開始

看著手上的地圖 這時就會想起陳玉米

我只能說學校真的頗大 一直迷路.迷路.還是迷路


到了星期五還是沒把學校摸透

星期六去藏月上班時 小樂說”你們的學生餐廳應該很好吃吧”

哇靠!!! 我們學校的學生餐廳?? 我根本連它在哪都不知道

(因為淡大周邊吃的東西很多,所以我根本連有沒學生餐廳都不知道= =)



新的開始收穫最大就是認識了新同學吧

班代人很好 常常跟我們講班上的資訊,有不懂的地方也很熱情幫我們解釋

還有和我一樣都是轉學生的祐圻 利安 酩(ㄇㄧㄥˊ)凱 泓道 還有A班的莉慧

祐圻好陽光 好像帶著太陽到處亂跑一樣

馬酩凱 真的好像郭鑫啦

還有很像桂倫美的利安

莫名就是有笑點的泓道


因為大家都很熱情也除去了我剛開始的那種監介

---------------------------------------------------------------------------------------------------------------------------------------------



新的開始也有了一些新的計畫

想再找一份打工 本來想去當家教 不過淡水的小朋友好像都不需要家教的 = = 對統計學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可能是因為我機率實在學的太濫 害我只要想到統計會用到機率就覺得驚恐萬分 更驚悚的是看到課本又是原文書我的頭都快變成三個大了 也因為這樣 我想和它拼了是一定要的 

而因為一堆原文書 讓我又回到那個逃避好久的問題

"躲也躲不掉!!!英文!!!"謝謝會計老師的鼓勵  還是得多愛英文一點  不然也別想畢業了> < 



今天也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除了颱風走了 天氣放晴 早上沒課之外

因為昱 SKY 牛牛的相伴 晚上不寂寞

謝謝SKY特地幫我送小六法來

謝謝牛的小饅頭

謝謝昱陪我吃晚餐

謝謝陪我度過9/20開心的一天

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