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隔天剛好就是開學日 謝謝在FB上留言的.傳簡訊各位

特別是汪書凡.瑋瑋.SKY還有卿哥

(收到兩位男士的簡訊真的有讓我嚇到一下^ ^ˊ)

不管是”好久不見 還是暫時不見 跟天天見的”都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花一點小時間 敲幾下”生日快樂”

也謝謝陪我過生日的藏月人

謝謝生意這麼好你們還是記得阿如的生日

謝謝王冠傑很北七的”馬上”生產一張卡片給我

有你們在上班也變的好幸福好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 “另一群家人”

你們精心計畫的生日會帶給我好大的震撼

我卻來不及跟你們說聲”謝謝 我愛你們”

其實只有一聲怎麼夠呢 每一年你們都不會忘了我的生日

每一年你們都帶給我好大的驚喜 即使今年大家這麼忙碌

玩回來大家都快變窮光蛋 你們還是不惜破費的買了禮物

給了我一個這麼這麼美好的一天



那天在藏月上班時和阿傑.老大.阿棠.阿豪過了很忙碌的一個中午

本來想說晚上應該也是會很忙碌的度過 快到七點生意還是冷冷清清

訂位的六位也還沒來 因為生意實在是不怎麼忙老大就叫我下班了

CALL了通電話給曾告訴他我提早下班




沒想到過沒多久一群人大遙大擺的走進來(很像要來客訴的) 不過居然就是你們這群好傢伙

“玉米 安哥 陳奉 小昱 小羊” 我真的傻眼了 張大了嘴只差沒流口水

接著飯桌上圍繞著我減肥的話題 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真的真的很關心我

世界上除了家人之外要找到這麼擔心我的大概只有你們了

特別是奉奉 你這個乾弟真的不是白認的

而玉米的沉默讓我知道你一定很懂很懂我

至於安哥難得說這麼多話也讓我好開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



至於曾昱豪 你真是好樣的

我的好姊妹都被你收買的差不多啦 連桂花都找到了

看到桂花出現的那一刻我真的傻住了 明明就是不同圈的人怎麼都湊在一起了

但是除了傻住更多的還是開心 謝謝桂花精心挑選的蛋糕 更謝謝你來

妳的出現帶給我多一次的驚喜





也謝謝你們準備的每個禮物 看到你們的出現其實就已經很開心了

也不知道出去玩噴了這麼多錢 你們怎麼還會有錢去買這些東西

曾小豪 的”哆啦A夢風扇筆”雖然早就被我破梗

但是打開盒子的那一刻卻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支

相信你一定集了好久好久 也花了好多好多錢吧



小羊 謝謝你的護髮霜 真的很好用喔 我的頭髮現在有變”咕溜咕溜”的 可以去代言566洗髮精了

打開最小的盒子時 第一瞬間不是開心而是疑惑 是很真誠的疑惑

當下我真的以為那是玉米的 不小心和我的禮物放在一起

所以我那時才說”這是誰的??” 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你們會送我一台iPod nano

我真的愣住了 謝謝你們陳玉米&曾小豪

特別是陳玉米 我記得你不是都不送禮物的嗎 所以收到你的禮物真的格外感動

也謝謝蕭痞痞特地打電話給我 相信你沒出現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

收到你的祝福很感動^ ^



而最後一個驚喜也未今年的生日畫下了一個完美且溫馨的end

機車循著以往的路 往我家前進 心中想著瑤沒來真的讓我好失望

她從來不會錯過我的生日 我也從來不會miss她的卡片

在機車上 曾小豪一直告訴我瑤本來要來但是真的趕不過來

開進我家巷子後

他說:她沒來是你今年生日唯一的遺憾吧?

我說:恩...

他說:既然這樣我就把這個遺憾補給你摟

此時我的眼睛忽然看到一個正妹站在我家樓下 靠!不會吧

你們真的很賤欸XDDDDDDDD安全帽還沒脫下我的眼前已經一片模糊

鼻子也吃了一顆檸檬 這是第一次喜極而泣吧 即使不是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

瑤你真的太讓我...(找不到形容詞足以表達我的震撼了)

謝謝你 還有你的禮物我好喜歡 



雖然它現在不見了(不見的那天我都睡不著> < )



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好開心  即使不是人最多 場面最浩大 砸最多錢

但是因為有你們這幾個珍貴的家人在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愛的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