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很特別的朋友
 

其實我更喜歡另一種說法

 

我有另一群家人  他們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說家人或許比較貼切吧

 

朋友  摯友  知己 都不足以形容我有多愛他們



 

有些人  在你生命中會留下很特別的足跡  是風沙怎麼吹也帶不走的


有些人
  在你生命中會佔有很大的位置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也不會沖淡你們的感情


有些人
  讓你開心會想到他們   難過時總是最想看到他們


有些人
  總是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  雖然不會每天講電話不會每天聊msn


有些人
  一見面就很有話聊   即使你們生活圈已經不一樣了


有些人
  會在你不開心時馬上查覺到  即使你已經裝得很像沒事


有些人
  會在你交男/女朋友時  拼命的問東問西  拼命的嗆你重色輕友

            但是他其實很為你開心


有些人
  會在你被欺負的時候氣到想找人幫你出氣


有些人
  會在天氣變冷的時候   傳簡訊提醒你要多加件衣服


有些人
  在半夜4點接到你的電話也不會發飆  

          因為他知道這時間會打電話來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更噁心的一些人 。。。。。。

這些人  在不開心時會抱著你痛哭


這些人
   和你認識第一天你就知道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這些人
   和你在一起時即使不說話靜靜的坐著也能很開心


這些人
   平常很安靜只有和你私底下才會聒噪不停


這些人
   和你要錢時不會不好意思  因為他知道你會懂他是真的沒錢了


這些人
   不會每天上FB和你狂留言  因為他知道你一定有很多事要忙


這些人
   在你不開心時可以陪你聊兩三個小時


這些人
   在你做錯事時會站在公正的角度指責你  因為他們希望你越來越好


這些人
   在你準備考試時不會找你一起出去玩   甚至不會打電話給你

                  卻會在考試前去幫你拜拜   


這些人
   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定馬上出現 (除非他們真的有事走不開)



 

噁心的最高境界。。。。。。

和我彷彿有心電感應   我們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和我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
   但現在卻能很自在的聊著天


在她面前
  能放心的大哭  哭完後  她不會說些不要難過之類的廢話

而是給我一些正面的建議


我們會時時刻刻的想著對方
   不用問  你也知道我會一直想著你



交朋友或許可以稱的上是簡單的 但是要交到一群願意在半夜時聽你說話
願意在你大哭時不嫌你鼻涕髒的人真的很困難
也許每個人手機的電話簿 FB的朋友數都是以百計算 但是真的會時時刻刻想著你的真的不多


而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這群特別的家人
謝謝你們總是把我放在心上  謝謝你們不會拒接我的電話 即使我每次打去都是找麻煩
謝謝你們  也許再多的謝謝也謝不完你們的好 因為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因為有這些噁心的家人把我當作寶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