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寫文章是一個情緒,而不是刻意
有時候坐在電腦桌前很認真的想打一篇文,手放在鍵盤卻連個屁都打不出來= =                 




今天也不是個有情緒的一天 然而天氣的轉變卻不經意的在生活中留下了一個逗號
秋冬交接是個逗號的季節                                         
迎接著下學期的結束                                            
迎接著一年的尾聲                 
迎接著一堆具有幸福節日的到來                
同時也在惱人的考試中度過           
因為許多的事情在這當中迅速的變化著            
好像這時候的時間也跑的比其他時候來的快(至少我覺得十月是稍從即逝的)              


11月的開始宣告著2010即將結束
而去年的跨年不自覺又會被抽出來回想一次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說日子沒有改變其實天天在改變                 
這也是唯一不變的            
而我們只能勇敢向前看 迎接不可測的未來  
或許中間會疲憊會無助   停下來休息思考是必要的卻不能當做逃避
疲憊無助時我會選擇大笑三聲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推著我向前走
所以我更要好好加油    不要輕易的逃避任何一個挫折
                

左手是希望  右手是實踐                         
希望與實踐不斷的陪伴  讓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                                                       
或許得不到那些想要的  但是有時看看自己身邊其實已經有很多            
原來時間真的會讓人成長  好像也越來越能體會知足的意義 
          



因為不一樣的家庭    我學會了獨立
因為討厭我的人     我有了動力         
因為經濟環境不好    我學會奮鬥          
因為一群重要的朋友   我學會珍惜          
因為阿公的離開     我學會體貼         
因為新聞上的每個意外  我學會把握當下         



因為每天的一點小事情
我學會蝸牛的慢慢進步            
希望在,的季節中  我能把2010做個完美的END         


*小分享:
好幾次,在藏月中.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年約七十幾歲的老太太和老爺爺,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那一刻,他們也攜著彼此的一輩子;原來,牽手才是一輩子最親密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