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希望向右走    就會出現一些狀況逼著你向左走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開始思考   似乎有許多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而我一直相信亙古不變的道理也未必是對的      或許一切來自太傻太天真                  
現在我終於相信天真也是笨的一種      
真正的天真或許只能套用在小朋友的身上吧     那種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天真不會有人想去傷害  去踐踏  

反之    如果到了二十幾歲還用著天真的字眼    或許也和愚蠢畫上等號了 

我以為真心的對待一個人就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以為自己真的很堅強    百毒不侵 
最近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 我沒有這麼堅強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無助      原來這就是無助的感覺 
不是大哭一場      飆幾句髒話就能離開這股情緒
原來無助就是連解決方法都找不到    
哭不出來也叫不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