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忘記卻很難

看著你的背影漸漸離去    想起了以前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暗戀的時候我可以一個人靜靜發呆幻想著和你的每個巧合

走在路上想著你會不會剛好也走在這一條路上

吃飯的時候開始注意你喜歡吃什麼

早上的時候約好的morning call    是我自私的想要一天的好心情

原來夜空的星星不是沉靜夜晚中最耀眼的   而是你仰望天空的表情

看著你揚起嘴角   我找到了心跳加速的原因

肩並肩的電影院內   即使沒辦法正視你    我依然不自覺把餘光飄到你身上

甜的 鹹的 酸的 苦的  是暗戀的味道

往前跨一步   害怕受傷

在順其自然裡  心漸漸倦了

 

愛情不是等待就能開花結果的

不是紅酒越陳越香

愛情的決定可能短到只在一瞬間

看對眼了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就能牽起你的手

 

傻傻喜歡著你卻選擇性遺忘了這個事實

以為傻傻的想著    等著    伴著     就能一起走著

到了最後發現你牽著不是我的手

原來不用空氣稀薄就能無法呼吸

原來心碎了就是這種支離破碎的感覺

 

現在開始想遺忘你   卻發現固執對我是個虐待

越愛得越深越難拋開

拋開了全世界     現在只剩心痛和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