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機車   風在耳邊不斷的呼嘯而過   景色不斷的轉換奔跑

不自覺鬆開了油門     20km的時速很剛好

 

引擎聲輕輕的低鳴      我陪自己兜風

一個人兜風不用冠上孤獨的名字  

不是一個人就等於孤獨

我和自己對話     和自己分享我的好心情

我對自己鼓勵     和自己享受我的壞任性

觀海路的這一頭是我自在的開始

觀海路的那一頭是我丟開煩惱的垃圾桶

 

高過我草叢的那頭是海天一色的海洋      沉靜的黑

轉個彎迎接我的是燈火點綴的山頭

大燈小燈相互輝映     是喧囂城市中寂靜的小角落

月光星光互相閃耀     是沉靜黑暗中吵雜的小樂團

 

一雙雙眼睛的注目好疲憊    

這一刻的我聽著自己的心跳感受自己的存在

i am  Run,i am Ru

 

 *本篇p.s~

看到上面最後一句

呵呵~~~我有新綽號了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