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國小同學PO了一個狀態     關於想起過去回憶之類的

後來我就靈光乍現     想看看以前的我

被我塵封已久的一堆相本

拿出來的時候還有一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DSC08084.jpg  

 

改天一定要去買新相本把照片都好好的整理一下

照片真的可以記錄一切的真相!!!!!

以前看其他人小時候的照片都覺得好可愛

後來我看了我的........為什麼我這麼......像男的= =

 

 

雖然我現在依然不是個正妹    但是至少走在路上還不會被誤認成男的

記得小時候(超大的創傷,到現在還記得!!!!)

走在馬路上就常常被認成是男的

有一次在加油站等媽媽加油  不小心擋到要出來的車

裡面的叔叔看到我穿著"紅色外套的背影

開口說了:"妹妹"借過一下喔!哇ㄟ掐妹踹!(台語)

我轉頭看了他一眼,接著悲慘的事發生了

害我嚴重受創的叔叔開口:阿~~歹勢歹勢~~~係弟弟喔!跨丟昂欸撒 哇丟以維繫妹妹啦!

(翻譯:看到紅色衣服我就以為是妹妹)

就這樣   小小RU的心理嚴重受創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是個美女

因為媽媽都會一直說"妹妹最可愛了,我的妹妹最漂亮了"

到了國小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 =


言歸正傳

這種主題  照片遠比文字重要太多(其實是我有點懶得打)

 

SO~~~接下來就是看照片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比較圖摟~~~~

1。幼稚園畢業照V.S NOW 

其實這張畢業照嚴格來說還不算太男生   就是不可愛的女生而已

我從小臉就是節始面= =

P01.jpg     

 

 

2.這張如果是我走在路上也會想:弟弟你怎麼戴女生的帽子??

不過我笑的好古錐XDDDD

這張也太像男的了吧= =難怪小時候都被叫弟弟  

除了帽子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是女的XDDDD  

什麼事可以笑的這麼開心阿~~~


3.其實小時候第一個志願不是當老師

而是。

格格!!!!!!

看我的儀態多麼hold得住場面   

小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格格,最後我媽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願XDDD

格格吉祥~~~~    

 

到了大一點時,我愛上了七龍珠,想想既然當不了格格,不如來練個龜派氣功好了!!!

於是乎。。。。。。龜。派。氣。功。。。

我和我哥欸(我在打龜派氣功吧)  

 

小時候的我就很跩。。。。。

小時候的我就莫名的跩  

我從小就"超級"(真的是超級)愛比YA~~~

女大十八變的節目根本就應該要來找我= = 

小時候的我也很調皮。。。。

這哪招阿 

感謝我的媽媽把我照顧得這麼好。。。。。

小BABY的時候可愛多了。。。。。

是我和媽媽~~  

 

*本篇P.S~~~~

感謝從小陪我到大的每個人.....

手中還有我照片的請妥散保管,謝絕外流,請尊重小小RU的肖像權,否則大RU RU可能會嫁不出去> <

最後讓大家清醒一下,這是現在的RU~~~~

DSC07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