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97.JPG  

 

 

陰雨綿綿    情感漫漫

想念牽著你的手    美的不是雨天   而是一起躲著雨的屋簷

斜風細雨不須歸    你就住在我心田

濛濛細雨中      看見等待的滋味

等一個晴天      就是我們相見的日子

風輕輕的吹      吹起繫著我們的風箏

雨緩緩的下      下到纏著你我的永遠

 

陽光中的雨      看見幸福的七彩

你說著      我的笑容就是陽光     連爭執都是甜蜜的

笑著和你說再見      我知道        很快我們會再相見

雨不停的下      更讓我珍惜起晴天

等一個晴天     緩緩的     我看見勇敢的理由

等你牽起我的手     我們一起朝永遠的永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