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得來不易的晴天!!!!!

一早起床發現溫度似乎又下降了幾度,不是我熟悉的溫度

賴在床上的我仔細聽著外面的聲音,心裡os:不會還在下吧??我都快從菌絲變成香菇了!

後來只聽到我家的喵喵在喵喵喵叫我起床,懶洋洋的我半著睡眼惺忪緩緩走向浴室,想不到....

 

我看見一道金黃色的光芒透過毛玻璃映射在浴室的瓷磚上頭

淡淡的黃色讓我想起了蛋糕上的奶油黃,甜而不膩就像這道陽光

溫暖卻不熾熱

 

興奮的我睡意瞬間消逝一空  一把拉開了窗戶

透過依然捨不得離開的"灰"雲  我看見了羞澀的太陽躲在後頭微笑

看見那淺淺的光芒  任誰都無法藏住興奮的情緒  開心的微笑

如果雨天是讓我們發洩憂愁的管道  那晴天絕對是給我們正面力量的推手

開心看到今天的陽光日  我又復活啦~~~

 

 

*本篇p.s

第一次在台中清泉崗的網咖打網誌耶~~~~

haaaa,本來想直接打今天參觀營區的心得

但是沒有照片真是太難排版啦!!

so 等回家再寫摟

等等要去逛逢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