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一天很快過去,一年卻很漫長;

成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轉眼過去


 獻給親愛的你們~

   

 

不知不覺又走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每年的12/31晚上,我們總是忙碌的等著那11:59分的到來

然後想把一切的不愉快拋在前一年,逃向後一年

365天,站在每年的1/1總覺得一年還很漫長;

等到12/31到了,我們再度的傻眼看著一年的過去,

然後又跟身旁的好友說,怎麼一年又過了?

wow~Happy New Year~


 123.jpg

 

2011年,民國100年

倒數的那一刻,101的上頭蹦出100的字樣,

完滿的100,結婚潮的100;期許著能百年好合,心想事成

宛如昨天還在倒數,想不到,這個完滿的數字又要重新開始了

101年,或許數字沒有100來的美,但是,這是百年好合的開始

是100%幸福的第一步

 

孩子的一天很快過去,一年卻很漫長;

成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轉眼過去

 

時間常常令我們無所適從,面對一堂無聊的課,我們希望時間跑快點;

更多的時候,我們想抓住時間,因為快樂總是顯的短暫,

最後我們總是花了最多的時間上在懷念。。。

用大學的時候懷念國高中時期,可能到了大學畢業,

我們又花了好長的時間懷念起大學四年,

反反覆覆,有人說好有人說壞,我卻很珍惜懷念的感覺

人要向前看,因為時間不會倒轉,但是,每一次的懷念

總能讓我細細品嘗這就是我的生命,一個很豐富的生命

開心.傷心.憤怒.沮喪.低潮.樂觀......

各式各樣的情緒為生活調味

親人.朋友.愛人.貴人.敵人.....

許許多多的人為生活上色

 

因為這樣

我們的生活才能夠色香味俱全

每天品嘗不同的味道

不要去悔恨哪天的失敗,哪天的錯誤;因為每個選擇都是我所選擇的,即使曾經錯了

都要相信,我們會把它導回正途。。。

 

在一年中,我們訂下了很多很多的目標,

考第一名.股票大賺.交個好男/女人.找到好工作.....

在實現目標的路上,可能一帆風順,可能要劈荊斬棘,

可能實現.可能失敗.可能堅持到底.可能中途而廢

目標沒有實現或許有些遺憾,但我們也很堅強,murmur幾句後,

我們總能拍拍身上的塵土,笑笑的再向前走

因為我們都知道

 

幾千幾百個目標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

我們要幸福快樂

 

即使因為諸多因素讓我們的目標沒有達成,我們還是必須樂觀的看向前面的目的地,

唯有如此,我們才能遺忘失望遺忘痛苦,然後重新出發

莫忘初衷讓我們有重新出發的勇氣,比起盲目追求,我覺得認清自己的目標更重要

 

 

剛剛看了名為回憶的資料夾,裡面繫住了很多的情感點滴心頭

一張張的照片是留下回憶最好的證據,腦容量有限,常常遺忘很多的小細節

慶幸我有文字還有照片可以幫我踩下生活的足跡,看了以前寫的文章

有不開心的.憤怒的,現在回過頭來看一切都這麼微不足道

我們常常在當下被困在自己的死胡同中,以為眼前的困難有多大

沒想到,一切都會解決的!才是最佳正解=)

 

或許我的外表看起來是很堅強的,我常常也覺得自己是堅強的

但是,有時候依然會有走不出來的時候,被困難壓得喘不過氣時

也會想要逃避。發洩。。。

幸好,每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一群人推著我向前走,

告訴我他們是我永遠的後盾

感謝一年365天中有你們相伴,讓我總是可以開開心心的

即使不開心也能變的好短暫,感謝永遠不離不棄的每一位

無論是從小陪我到大的家人朋友還是最近才認識的朋友

我珍惜每一位真心對我好的你,因為你,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充足

感謝有你的相伴,因為你,我學會珍惜學會愛自己


我不是與生俱來就知道要對自己好.要愛自己

曾經,我也常常嫌棄自己;曾經,被人批評被人傷害而自暴自棄

曾經,我也會對世界憤恨不平;曾經,我也想放棄追求幸福天天擺爛

但是,除了傷害我的人以外,在當下忽略掉更多愛我的人

常常,我們只看到眼前的絆腳石,卻忘了身旁的美景;

那些美景遠比這顆小石子來的耀眼,何苦在原地鑽牛角尖?


如果因為曾經被傷害而放棄愛,那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關心別人也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方式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珍惜每一天才不枉費從被窩中醒來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小小的關心常常就是最體貼的

是你們讓我學會這個道理,希望你也帶著這些道理勇敢解決生活中專屬你的課題


感謝每一位曾經陪我瘋狂大笑的你

感謝每一位曾經在我挫折時拉我一把的你

謝謝你們陪我(又)度過了這年,因為有你們在,

即使男友不在身邊相伴,我卻不覺得寂寞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溫暖,有你們在,我總是好幸福

2012年也請多多指教=)


*老樣子要來個本篇p.s~

那個影片阿,很多人其實我都想放進去,可是竟然發現沒有合照> <

真是太殘念了(崩潰)

2012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