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 05:39

再過約莫三個小時就要踏上球場了

 

其實我是太早起床= =

然後發現最近因為忙碌好久都沒好好的打一篇文了

現在的我無限的緊張 每次到了比賽  我大概從兩天前就會開始緊張了吧 

真希望我是粗線條的人

什麼都不會想太多什麼都不會去擔心

偏偏我是個愛打文章的人

所以  我常常想很多想很寬想很遠

也因為這樣  我真的很焦慮

 

從國中開始接觸籃球到現在

中間有氣餒有煩躁有失望有差點放棄   但是更多的是

享受在球場上奔跑的感覺

聽著球鞋磨擦地板的聲音

即使喘氣聲大過說話聲    依然持續奔跑

享受和隊友一起大笑一起哭

享受拍著籃球的每一個瞬間

.

.

.

籃球給予我的不只是一項運動這麼簡單而已

他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是一種意義

 

感謝這段期間一直陪伴我們練球的學姐

還有一路以來的隊友

希望我們今天在低溫下會有火燙的手感

 

感謝每一位知道我要比賽後給予我加油的朋友們

今天不管怎樣

全力以赴就是為一的目標 =)

 

 

*本篇p.s~~~早晨不怎麼美只有冷  我懷念我的被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