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哭過痛過傷心過

我想聽的不是陳腔濫調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也不是要你來告訴我,我愛上的人有多壞有多差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這一片刻的陪伴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失戀或是遇人不淑的經驗,開始找朋友傾吐心事,

可能常常聽到:世界上好男/女人多的是,不要再為他難過了!

很多時候,失戀的人想得到的不是多強大的安慰,也不是真的希望聽到什麼樣的回答;

他可能只是需要一個人在身旁傾聽,借他一個肩膀好好的哭一場而已。


 

畢竟愛情這玩意兒本來就不能用"絕對"這種詞來解釋一切,也因為這樣它才顯得彌足珍貴;

戀上一個人的時候,可能只是一個眼神.一次的回矇一笑.小小的互動,就能讓我們怦然心動無法忘懷;

失去的時候,很痛,但是曾經愛過的感覺依然無法忘懷;如果有機會重新來過不再痛,你會怎麼選擇?

你會選擇不曾愛上他,然後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還是,你依然會選擇有過這一段回憶呢?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如果有如果,我依然會選擇承受這一次次的痛!

一次次的不如意,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心痛後努力的纏起自己的傷口,

即使結了疤,我們偶而回想起,那依然是一段特別的回憶;即使不美,也是我們的一次歷程!

無法在一起,不論是個性不合還是千奇百怪的原因,那個人,依然在心中有個獨特的位置


 

我們總用自己的眼睛看著別人,把身旁的人用自己的想法來評斷;

但是,我們卻是不同的個體,我們有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想法,

因為這樣,我們開始有了衝突,有了代溝,有了無法溝通

但是,誰對誰錯?

無法在一起,不過是我們有一方不是對方的菜而已,未必是真的有誰對誰錯;

這樣想,或許可以釋懷很多吧!然後我們痛哭一場,把這段逝去的愛情當做一段回憶,放進自己的生命拼圖中!

 

 

因此難過的時候,當事人希望得到的不是對他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批評謾罵的話,

或是天涯何處無芳草這種陳腔濫調,請給你的朋友一個肩膀,

靜靜的聽著他訴苦,聽著他抱怨,聽著他哭泣,

然後告訴他:我會陪著你!


 

我會陪著你


 

雖然只有簡單的一句話,沒有引經據典,可能是小學生就能說出口的一句話,

但是在一個受傷的人聽來,它卻有無比的溫暖,他知道,有人在乎他的難過,並且願意陪著他走!

當然不是只是用嘴巴說著這五個字,而是可以適時的給他鼓勵,

撥出時間傾聽他的不開心,並且最重要的是-

你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你是很真誠的說著,你願意陪著他,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當身邊的人能夠給受傷的人一些溫暖,即使只是靜靜的坐在他身旁陪他看著天空,

小小的事都能給他無比的力量還有堅強起來的勇氣,因為他知道,失去一段愛情的他,

卻有人依然陪著他,生活中還有更多更重要,更多更精彩的未來要去體驗!


 

DSC09014.JPG  


 

給受傷的你:

受傷的你,重新展開笑顏的那一刻,

一定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美麗/帥氣!

因為你經過了淬煉,而你也成功的挑戰了自己!


 

受傷的你,不要害怕面對傷口,

我知道你在努力用繃帶纏起它,想要視而不見,

但你依然發現它隱隱作痛,既然這樣就面對他吧!

面對你受過的傷,體驗這一次次的痛以後,痛哭一場,

然後重新展開笑顏,笑容永遠是最有用的解藥!


 

受傷的你,我知道你還是覺得好痛,

找個人陪你靜靜的看著天空,告訴他你的不快樂,你愛的有多深;

發洩完了以後,告別這段感情吧!

當你學會放得下,學會愛自己,你的下一段感情會更順利的!


 

給身為朋友的你:

請陪在他身旁,不需要急著苦惱你該怎麼安慰他,

陪著他,他就已經得到你的安慰了=)


 


 

*本篇p.s~

差點忘記寫p.s了~~> <(驚)

這篇第一次把字體放大了~

然後字數不多,請大家細細品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