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週遭的生活,總能牽動人心;

真正的好電影,不用"國片"拉抬人氣,

細膩的情感,粗曠的題材,衝突出一部精彩的電影! 


 (以下無太多關乎劇情內容,即使沒看過電影也可以看看喔)

1326719212-1091947704.jpg  

 

上映日期:2012-01-20

導演:馮凱

演員:柯有倫、黃鴻升、林雨宣、劉品言、廖峻、陳博正、李李仁、陶晶瑩、柯淑勤、吳勇濱

 

dintao_1024x768.jpg  

 

好久好久沒寫電影的感想文了,因為從賽德克之後,雖也看過不少片,

但是卻很少讓我能念念不忘好多天的,直到"陣頭"的出現!!

 

剛開始聽到"陣頭"這部電影的時候,想想應該不過是"熱血"的題材吧!

等到看完這部片,發現他是老梗卻又不能不看的一部好片!

當中表現出許多台灣人的特質,衝突。克服。情感。。。。

在其中你能捧腹大笑,也能默默拭淚;

好多的片段,我在電影院中忍不住大笑,就是那種屬於台灣人的特色,

因為如此貼近生活,也更能夠打入每個人的心裡!

看著電影的很多片段,很多對話,很多很多的畫面,能夠讓你會心一笑,

彷彿觀看電影的同時,我們也參予在其中!

因為這是我們這塊土地的故事,也只有在這塊土地生長的我們,

才能品出其中的韻味!

 

其中,劇情是一波波的推進,不會讓人有斷層或是混亂的感覺;

不過讓我這麼喜歡這部片的原因,當然不是他有多大的畫面多棒的效果,

而是感情面。。。

親情愛情友情三者都有去討論到,也是讓我流淚的點,

很多的對話,淺白的字眼,卻能觸動到最深的情感,

一些的遺憾,一些的後悔,一些的挑戰,一些些的老百姓生活,這麼單純的話題

,卻能夠讓我感動好久,久久不能自已!

 

也許每個人看電影的角度都不同,但是對我來說,一部好看的電影,

可以是畫面也可以只是觸動心裡的小小感動,陣頭讓我不自覺落下眼淚,

它讓我看見台灣的美,台灣人那份不服輸的個性,以及相信你所相信的!

很多的困難不在於困難本身,而在於願不願意解決!

天公疼憨人,傻傻的一步步走,最後連老天爺都會想幫你一把;

就是這樣平凡簡單的故事,我卻很想好好的寫一篇文來推薦給大家!

陣頭真的很棒!!!

 

好的電影不需要用"國片"來炒話題,

陣頭就是這麼一部好片,他就是個好電影!

 

*本篇p.s~

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p最近都少了些靈感> <

跟大家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