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女孩,外表可能不出眾,也不曾從你這得到"正妹"的稱號

有一種女孩,常常很熱心的幫你介紹正妹女孩給你認識,幫你製造機會

有一種女孩,會和你一起討論正妹,說著XXX好正

有一種女孩,她總是很堅強自己一個人處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DSC00224  

 

看著服裝雜誌或是拍賣網上一個個美麗的MD,姣好的外貌.曼妙的身姿;

不少時候我都很羨慕,羨慕他們的外貌羨慕他們的身材,

但是久了以後卻發現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不是指她的外表或是身材,就是少了這麼一分感覺,

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


早餐店的阿姨忙進忙出,親切的遞上一杯溫暖的熱奶茶,跟我說著早安,

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跡,卻掩飾不了他笑容中的那份溫暖;

就是這份親切感,這個淺淺的微笑,

給了我寒冬中無比溫暖,讓外貌遮掩不住她的美...

 

有一種女孩,也許第一眼她不是最亮眼的那個,

但是,她常常帶著笑容出現在你面前;

晚餐時間到了,大家坐著聊天時,

你會發現餐具衛生紙都已經準備好,這是綠葉女孩的細心


當你有心事不知向誰傾吐時,

她會告訴你:"如果不介意,可以說來聽聽。"

並且,不需要你告訴她"幫我保密",

她就會守住這件事,即使和男朋友再一起也絕不會洩漏你的秘密!

她不會譏哩瓜拉找盡朋友的八卦來和你分享以拉近距離,

因為她知道,拿別人的事來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是會傷害當事人以及降低自己的格調(沒有人敢放秘密在你這了)。


一直以來,我形容這種女孩是綠葉女孩

努力的帶給身邊的人歡樂,看到她好像就能有一股活力,

即使有煩惱的事也能很快的消失殆盡;

她不喜歡帶給身邊的人煩惱,因此她總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愛自己的她,總會努力正面思考,總會在擦乾眼淚後抬頭看著天空,

告訴自己:我很好,我很勇敢。。。


長越大以後越能感覺到人與人之間尋求的是一種平衡感,一種和諧;

看著對方取決於順不順眼,相處起來是否自在!

曾經有個女孩暗戀一個男生五年,最後被以外表的理由拒絕,

她哭得很傷心,但或許是挫折越大,越能使人成長;

她開始學著打扮自己,除了外表以外,她學會笑口常開,

原本就貼心的她,學會更主動關心身邊的人,本以為傷害會擊潰她,

她讓我看到挫折使人成長的最佳例子!


DSC03063  

 

找尋美麗的花朵時,是否也發現綠葉有她的溫柔美。。。


綠葉女孩總是很努力的愛自己,以及愛身邊的人,

綠葉女孩總習慣性帶著笑容,有時候不開心卻也努力隱藏,

如果你身邊有這種女孩,請適時的為她加油,有時她的"沒事"只是怕你擔心

一個人獨自處理所有的事,一個人學會面對所有的困難,

綠葉女孩的堅強,有時反而令人心疼,請珍惜你身邊的綠葉女孩~


*本篇p.s~

好久沒寫文章,我不是才女不是大文豪,文章常常是有感而發;

最近是有些瓶頸了: ( 寫得有點"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