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德曾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撐起整個地球;

而我覺得"你的樂觀,可以撼動全世界~"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告訴我,

每一次看我FB的動態,好像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看著我好像很充實的生活,動態好像也總是開開心心的,

彷彿可以看到我嘻嘻哈哈的笑著過每一天,他說這樣的我似乎也能讓他增添一點生活的樂趣,

讓他在逛著FB之餘也能夠享受到一些快樂!

 

其實現在"樂觀"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但是,我的樂觀並不是與生俱來;

我的樂觀建立在生活足跡中的每一個困難以及每一個學習,

靠著一次次的學習慢慢堆砌起我的樂觀!

一個挫折一串淚珠可以擊潰一個人,但是也可以讓人變得更加堅強,

想要讓自己變爛或是變得更好都掌握在自己的選擇!

DSC03256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她微笑的跟你說著加油: )

 

還記得以前很不懂事,常常動不動就生氣,或是有時會很悲觀,

也許是成長了,智慧漸漸增加了

(多吃一些米還是有用的,但是請讓這些米吸收成為你的智慧)

我常跟身邊的朋友聊到,人可以不聰明,但是一定要有智慧;

我所認為的智慧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

和聰明.成績好並不相同(或許有相關,但絕非正相關)

有智慧的人他在生氣的時候,依然會記得要冷靜,記得要冷靜思考,

因為人在氣頭當下所做的決定常常都會讓自己事後更加懊惱而已!

以前的我常常因為小事就生氣,後來發現自己莫名的發洩最後只會傷了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

現在遇到生氣的事,總會提醒著自己"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姑且不論當時生氣的原因是誰對誰錯,但是,當下的冷靜依然是最重要的,

冷靜個十分鐘再好好談,很多事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有智慧的人會懂得包容,懂得接受別人的錯誤,懂得體諒,

或許這些事都是些知易行難的道理,但是,簡單的事如同喝水般又何須去挑戰呢,

困難的事或許"感覺"困難,但也因為這樣,更值得去挑戰.去學習!

一直相信,樂觀的人總能吸引許多的好運,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如果能夠放大你的開心,正面思考許多的事情,有時候好運就會悄悄的到來,

就如同<<秘密>>書中的那樣,當你開心的時候,吸引力法則才能發揮,

當你總是能夠笑著面對很多事,悲傷時也能盡快恢復心情,

正面看待一切時,才能夠吸引到好運,吸引到貴人。。。


認真覺得一個人的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我所認為的俊男美女,

是樂觀。積極面對人生。懂得愛自己的那種人,在他身邊好像也能有無比的力量,

看著他的開心,似乎也能帶給自己生活的動力~

即使外表在正在美身材再好,如果整天愁眉苦臉說著自己多胖多醜(重點是一點也不胖),

朋友安慰久了也會相對反感,最傷的莫過於在比自己胖的人面前說胖,對方還必須反過頭來安慰你。。


一個人的自信,可以掩飾掉外表的缺陷,

一個人的笑容,可以凸顯他的熱情,

一個人的樂觀,可以帶來無限好運,

一個人的開朗,可以引來許多貴人。。。。

這些自信.這些笑容.這些樂觀開朗都握在你的手中;

重點在於,你善用它了嗎?

DSC03429  

你看見的是夜的黑還是燈的明亮?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別忘了,你有開心的權利;

因為夜晚的黑,星光.燈光才能顯的明亮!


快樂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被別人掌控;

我們多多多少都會因為週遭人的情緒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但是,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是不是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導回自己開心的路,

常常帶著幾個錦囊再提醒著自己,其中一個跟著我最久的是

"開心一天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讓自己困在不開心的24小時"

長越大以後,越發現許多事可以一笑置之,一個笑容就可以化解許多的煩惱和不開心: ))


DSC03588  

523817_377076282315595_100000396782565_1249505_1382128147_n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到我的秘密基地看飛機,

看著飛機從頭上轟隆而過,沒有時間煩惱;

飛機把我的煩惱帶到空中,畫下一道美麗的流星,

他提醒我,要快樂享受每一天~


DSC02147  

一個人四處走走讓自己整理思緒,也防止不好的情緒婆及週遭的人;

在一個自己不熟悉的環境,或許陌生,卻可以更加放鬆,

我可以自在的跑跑跳跳,可以開心的對著天空大叫!!!


DSC02505  

海邊的籃,有人說是憂鬱;在我看來,他總是捲走我的煩惱。。。


拿起手邊的石頭,向它訴說我的不開心,

這時的我是個無助的小屁孩,我玩起丟石頭的遊戲,

丟著一顆顆石頭,也揮別一個個煩惱!

我喜歡這樣包容我的海邊,更喜歡這樣告別煩惱的自己;

也許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但是一步一步慢慢走,

我總相信自己會越來越進步,更相信好運總是伴著我!

衷心希望身邊的男人女人男孩女孩都能懂得愛自己,

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一定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


*本篇p.s~

這篇文章分了兩階段打,原本應該是很順利就可以完成的;

但是,中間有些小插曲,一架海鷗直升機的墜毀讓我的樂觀消失了好一陣子!

那陣子即使提醒著自己要開心,卻總是鼻頭一陣酸,

看著螢幕也常常失焦,或許人最沒辦法用樂觀來面對的就是這種離別吧。。。

也因為情緒的不佳,讓我文章中斷了好一陣子,才又提起勇氣敲起鍵盤;

雖然這篇文章主旨是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但是,

現在也想告訴大家,珍惜你身邊的人,並把快樂帶給他,

緣分有時候真的很短暫,希望大家多關心身邊的人呦~~


哇!!!!今天的p.s都不p.s了,好冗長> <

感謝你用心讀到最後一個字!!!!(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