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向天空的那一端,好遠好遠。。。。

無法看見的另一頭,是我無邊無際的想像

無法到達的那一端,是小時候最單純的信仰

(P.S看文章的時候,滑鼠別點到照片,不然就看不到完整的照片了@@SORRY 是我上傳照片尺寸沒設定好> <) 

 DSC07301-2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總會傻傻的看著天空,

閉起眼睛,就能有很大的感動;

看著天空,不自覺揚起嘴角

望著藍天白雲,許下小小的心願。。。

PhotoCap_002  

黑夜中,流星載了太多的心願而墜落

白天裡,卻有一顆顆緩慢的"艾爾普藍星"在天空帶來希望

我默默的閉起眼睛,仰起頭,偷偷告訴他我的心願

能不能讓我捕捉100顆艾爾普藍星(註)換一個願望?

PhotoCap_005  

DSC07884  

來來往往的機場,繁忙的班機,煩忙的腳步

飛機的起起落落,載的走的是旅客,載不走的是離愁;

我用相機記錄下的不只是一架架的飛機,而是滿滿的情感。。。

PhotoCap_007  

偶而,我們會迷失方向

偶而,我們會忘了感動

偶而,我們會遺失某些東西

DSC07699-2  

忘了怎麼笑的時候,我會抬起頭看看天空,

閉上眼,感受風的吹拂

耳裡傳來的是飛機呼嘯而過和地上稻田譜出的交響曲

空氣中淡淡的乾燥味是夏天的味道,讓我想起米勒的拾穗

這些是大自然的味道,名為"純粹"

PhotoCap_001

IMAG0064    

看到海,我就像個小孩

瘋狂的奔跑,無極限的大笑

一顆顆的石頭,是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有再多的煩惱,飛機的巨響會幫我帶走一切

DSC07521-2  

對於自己喜好的事物,我不用向誰交代;

不為什麼,就是愛。。。

在不開心的時候,就要做點開心的事,

在開心的時候,更要做開心的事讓自己的開心加倍。。。

DSC03273 (1)  

拿著相機的這一刻,飛機是我的情人,我紀錄的是種種的感動;

我喜歡捕捉一架架的鐵鳥,那會讓我留下無限的開心。。。。



*本篇p.s~~

版主的另一個喜好,就是拍飛機摟^ ^

照片還有待加強,但是可以為自己喜好的事物寫一篇文章,真的很感動:))) 

(註:艾爾普藍星 是指飛機的意思=airplane;而第二張照片,要跟大家解釋一下,那不是流星@@而是飛機的噴射雲!!!)


這是我第一次拍幻象的那天,遇到我的最愛~

DSC09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