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看的人漸漸多了,雖不到多麼見多識廣,但也漸漸會有自己看人的一套準則所在;

有些男人,吸引人的不在他的外表,而是一種氣質,不是只有女生才需要氣質,

男人也是;反之,有些男人,儘管外表帥氣,後續的行為舉止卻讓人倒胃口,

我只能為他帥氣的外表感到惋惜了。。。

 

倒胃口行為:

 

濫好人可怕,濫好男人更可怕

 

這個會最先講,就是因為Ru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種和前女友一天到晚糾纏不清的男人,

當一個濫好人可能會常常被呼喚來呼喚去,卻又不敢拒絕別人

但是我覺得比濫好人更可怕的是"濫好男人"

有一種男生和前女友斷不乾淨,說是不想傷害不忍心她難過,那難道他就願意讓現任女友難過?

結果,就這樣讓兩個女生對彼此討厭,然後男人只要一句"畢竟以前曾經在一起過,我不忍心傷害她"

就可以把責任丟在一旁。

這種人通常都會認為自己是世上不可多得的好人,覺得自己是"重感情.念舊.對每個人都好"

只要前女友電話一通,管她是媽媽生病還是她家的狗要結紮也馬上飛奔過去;

有人常說"前女友真是最可怕的動物了"但是,如果你的男人自己不願意切斷前一段的關係,

在那裏藕斷絲連,這樣的情況其實問題不完全在前女友,反而是你男人要負很大的責任


不是善良就能夠成為一切的藉口

真的愛,為甚麼不能拿出勇氣讓你愛的人安心?

真的愛,你怎麼捨得讓女生為了你流眼淚?

真的愛,為甚麼你要讓女生承受這種痛苦?

 

一個有擔當有肩膀的男人,會去處理自己造成的爛攤子,

而不是丟給女生去難過,然後讓三個人一直在那裏痛苦

 

 

自大傲慢當作帥氣


一個人有自信是好事,有自信的人散發出一種讓人肯定信服,吸引人的氣質;

但是,有些男人卻會錯把自大當自信,或許他也沒察覺這種情形,

當自己興致勃勃的講著自己驕傲的事蹟,卻不曾考慮對方是否有聽的意願,

不斷吹捧自己能力有多強,曾做過甚麼令人佩服的事,有時候,說得過多,

只會讓聽者覺得自己的耳朵被強暴了!

 

自信能夠用言語來表達,但是,更多的時候,

"稱讚"應該是從別人口中得來的肯定,而非自己淘淘不絕的說著


小氣鬼&擺闊鬼


我所定義的小氣鬼:斤斤計較小心眼.到處佔便宜.朋友出去總是忘了帶錢包

我很害怕遇到那種出去錙銖必較到連一塊錢都要跟你計較的那種人,

節儉是種美德,但吝嗇絕對是不討喜的行為;聽過不少小氣鬼的故事,

吃飯連零頭都要仔細的計算過,交流道收費站的40元也要平分清楚,

這種錯把吝嗇當勤儉,其實只會讓女生有莫名的反感而已!


相對於小氣,愛擺闊的也是讓我覺得挺噴飯的行為

有些人你跟他出去,談到了金錢就開始炫耀自己多有錢,

覺得自己身價非凡,老愛說著這個名牌他用過那個高級餐廳他吃過,

哪個國家他去到膩了......(我心裡就會默默浮現:你家有錢又不是你有錢,到底在跩甚麼)

其實我所認識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很低調的,並且因為是自己辛苦掙來的錢,

他們根本不會去吹噓有錢有多了不起這一類的話,所以這種炫耀的話真的聽聽就好

聰明的女孩也會自己去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而這種大話就留給拜金女去信吧!

 

下流當作熱情

 

我覺得除了說話以外最可怕的還是有肢體動作,毛手毛腳的男人還是最讓女生覺得恐懼,

明明就不熟卻三不五時動手動腳吃女生豆腐,MSN聊天,女生不過是禮貌性回答一些事情,

或是約到了單獨吃飯的機會,有些男生竟然就會以為女生在跟他搞曖昧,

出去聊個天越坐越近,手也開始不安分,其實對一些女生來說,他不過是把你當朋友

見面吃個飯也檢視你這個人;真的是好女生的在你坐離她越來越近的時候其實已經嚇傻了慢慢遠離,

當然如果你遇到跟你出去就能讓你手來腳來的,那也不用高興的太早,

今天她這樣對你,明天可能也只是換個男的罷了

 

這點特別讓我生氣,就是因為曾經親身經歷過,

在男生坐離我越來越近的時候,其實我當下很傻眼,

後來我也慢慢調整自己的位置離他遠一點,本來以為這樣應該是很明顯的做法了

想不到對方還是不斷靠近,後來實在受不了只好藉故說有事要先離開了

 

即使不懂國際禮儀,請別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了解

 

男生也要注重外表

 

在現在這個網路發達的世界裡,唾手可得的美女圖,

讓人常常把美女的標準越拉越高,有些男人對女人的印象都是活在長腿完美身材的名模。

自拍的可愛美眉。胸部比頭大的女生中,真的在現實生活中,看到女生就開始任意的去批評,

這個不夠瘦.不夠正.腿太粗.腿太短.身材太差......

口中說著"心地善良個性好最重要"但是,說出來卻老是在批評,

遇到這種男的,我通常都會講一下,喔,或許人家很有才華也說不定

其實很想說,當你在批評別人的時候,是否曾經去檢視一下自己,

當你自己蓬頭垢面,沒打扮,穿著"吊嘎+七分褲"到處跑來跑去看正妹時

捫心自問一下,你覺得那些正妹有可能會正眼看一下嗎?

當你在批評別人外表批評別人身材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也許路上的女生看到你的外表也是覺得反感的,

既然我們都知道外表不過是第一印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是在談話.在彼此互動,在個性下所建立的,

那何不收起愛批評的嘴,多給人一些稱讚呢?

 

其實和男生出去時,我真的頗怕聽到對方一直在批評路人,

對我來說,沒有人是一百分的,也沒有人是零分的,

但是,這世界上何必要完美?當每個人都具有五十分的時候,社會就會有許多一百分了

一些些的缺陷,一些些的不完美才能更用心的去發掘一個人的優點不是嗎?

 

想認識正妹,請先把自己變夠格

 

有些男生,不知道是真的很缺還是無聊到沒話題,

每次見面一定說一句"有沒有正妹介紹一下,不正的我不要喔"

甚至看到我的FB有正妹朋友時,還會要求要介紹的,

即使我有不少得正妹好友,你不夠優秀,我要怎麼介紹?

在想認識好女孩前,應該先把自己變成好男孩,

否則,我怎麼可能把自己的好友推入火坑呢?

如果今天你是個善解人意.細心貼心....的人,,不用你開口我都會想把好女生介紹給妳,

所以想認識好女孩,請先讓自己先成為一個夠格的男孩吧!

 

媽寶不等於孝順,真正的孝順不是"我媽說。。。"

 

所謂的媽寶是指"媽媽的寶寶",就是已經長大成人卻還是無法自己決定事情,無法為自己負責的人

這個是我一個正妹朋友的經歷,她曾經交往過一個家世不差,

外表個性剛認時時她都很滿意的人,在交往一陣子分手後,

女孩跟我提起他們為甚麼會分手,她說:

剛開始出去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幾次出遊以後她發現那個男生竟然是個超級媽寶,

每一次我提下次的約會,他都會說:我先回家問一下我媽

不然就是問他要去哪吃飯,他也要打電話問他媽,

有時候出去到十點十一點,他就說:我怕我媽媽會擔心,該回家了

開口閉口總是:我媽說。。。我媽都會。。。

 

聽到朋友說的時候我真的錯愕了好大一下,原來媽寶能到這麼"極致"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就是比較獨立的小孩,家中父母給我的觀念是"自己的人生自己要學會負責,爸爸媽媽不會跟著你一輩子"

爸媽總是教育我要學會處理事情,學會自己下決定,並且負責!

所以看到媽寶其實滿匪夷所思的,覺得怎麼會年記一大把還事事問父母,

回家也不需要幫忙只管翹腳看電視就好了

 

現在的社會,女生越來越有能力,也越來越聰明,

如果你是還沒斷奶的大人,那當然女生會對你敬而遠之,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要求女生把她自己的人生交到你手中呢?

 

 

 *本篇p.s~

寫了一篇我覺得言詞給他有點犀利的文章@@!!!

目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

很多時候看到男生讓人倒胃口的行為,我們女生也會私底下討論,

就像男生愛討論妹是一樣的,我們也一樣會去聊,

哪些人好,哪些人看了就反胃!

希望給大家稍微看一下女生的恐懼男,這幾項是比較多數女生會去聊的,

希望有這種現象的男生就提醒一下自己摟,沒有的,那就繼續保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