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學不會你要的愛

儘管我用盡全力向你跑,我們卻像背道而馳般越來越遙遠

 

也許人的一生中都該有當傻子的時候,當傻子的時候,無怨無悔;

儘管身邊的人怎麼勸怎麼阻撓也抵不過那個該死的黑洞那樣吸引人,

而我們要傻幾次才學會聰明呢?

 

DSC033562  

 

你哭著問我:我哪裡做錯了?

我看著你的眼淚其實好心疼,我握著你的雙手,告訴你,

女生是拿來疼的,不是來給人傷害的

現在哭過了,你又多學會了一些,或許這就是一段我們都會走過的路

我也曾經被傷害過,痛過,但現在。。。我還是能帶著笑容過著每一天

 

也許現在看來很痛苦,但一段時間之後驀然回首之際你會發現其實只是一段過程罷了,

愛情應該是生活中的一個調味料,而非主食,

生活中我們享受愛情的酸甜苦辣,品味愛情的百般滋味,

偶而可以在愛情中當個傻子,但傻子別讓自己的一生都傻了進去;

生活中還有朋友還有家人還有夢想還有許許多多可以學習的事物,

當你讓自己的生活充滿精彩,填滿樂趣,你會發現原來自己莫名的吸引人!

 

IMAG0955  

 

有些人一但愛上了,會好傻好傻

把自己的全部都放到對方手中,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對方感動,感動後就離不開;

事實上,離不開的,一直都是自己。。。

 

曾經有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人,相信自己的包容。付出一定可以感動對方,

傻傻相信即便曾經劈腿好幾次最終愛的一定還是自己,但。。。如同肥皂劇般,最後男人跑了,

說了一堆讓女孩自責的分手原因,還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最後愛情沒了,信心也跟著沒了

女孩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不斷的檢討自己,

一定是自己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不夠體貼,不夠細心,不夠溫柔。。。。

以為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所以才沒人要,結果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沒自信,

越來越不快樂。。。

 

你可以愛上一個朋友覺得條件不怎麼樣的人,

但千萬別愛上一個讓身旁朋友都心疼你的人

 

在身旁朋友不斷的鼓勵,開導之下

幾年後,她終於想通了,其實問題根本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只是有些人在分手時,不願勇敢說出"我不愛你了"

因此找盡各種理由讓對方覺得是自己的問題,為這段感情找個臺階下

 

我想這種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愛的深的也總相信是自己的錯,

希望這些傻男傻女別把重心放在那位不愛你的人身上,而是應該學著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愛情其實很有趣的,很多時候怎麼追也追不到,卻在你忽略它的時候悄悄到來

當你開始不把重心放在愛情上,而是充實自己的生活,

享受興趣。學習新事物。在工作事業上用盡全力。。。

很多的"眉角",都會讓自己變成一個豐富的"女人"/"男人",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個人專注在某些事物時散發出來的魅力是最吸引人的~

 

沒有人該為你的人生負責,你卻必須扛起你的人生

 

一直覺得,付出了許多,甚麼也得不到時,

失去的不是只有感情。真心,而是失去最寶貴的"時間"

三年.五年.一千.兩千.三千個日子....

無論多長多短都是回不來的時間,也許曾經有個人讓你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他身上,

也許你也曾讓一個人花了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愛情的代價何其大?

對我來說,時間最可怕。。。

 

也許不知道自己到底得到甚麼,但我依然感念那些過往,

得到傷害,學會療傷,學會別再傻,別讓愛情獨佔一切

失去時間,學會把握,同時也學會別浪費別人的時間

 

衷心的希望,每個傻子最後都會變成一個愛自己也愛別人的聰明人

沒有一個人需要為你的人生負責,而你卻不能放棄你的人生

 

 

*本篇P.S~

愛睏啦!!!靈感忽然閃過,不得不打一下XDDDDD

自爆一下,那個傻女孩就是Ru本人(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