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中,聽著Backstreet Boys 的Shape Of My Heart,

心是甜的也是苦的,又甜又苦的滋味混出一種掙扎

也許該冷靜一下,給心靜一下,給自己休息片刻


(小提醒:開音樂前記得先把網誌音樂關掉^ ^)

 


冬天的腳步緩緩逼近,欒樹的紅點綴在城市的每個角落,

秋天是讓人躲在愁裡的季節,那麼冬天一定是鑽在被窩裡摟:D


很愛夏天的我卻也異常的喜歡冬天,對我來說,冬天是個溫暖的季節;

暖的絕非溫度計上的溫度,而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可以因為低溫反而更加接近了!

很喜歡在冬天用大大的圍巾把自己包起來,腳上踩著雪靴又是可以蹦蹦跳的季節,

很喜歡在冬天看著一對對情侶靠在一起的樣子,好像世界都在粉紅色的氛圍之下,

很喜歡在冬天拿著一唄熱可可暖暖自己的手,口中呼出的白煙是小時候的打招呼法,

很喜歡在冬天把自己包緊緊,自己也可以給自己安全感

 

有人說,秋天是自殺的季節,冬天是窒息的季節;

 

我卻覺得在台灣的冬天是一種幸福,不致天寒地凍,也不見全為老樹枯枝般的蕭瑟,

太陽在寒冬中依然會一展笑容,那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吹著寒風,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暖的不只是身子,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我是個很享受陽光的女孩(所以才會這麼黑XDDD自裱@@...)

一年四季,台灣有著不同味道的太陽在提供力量,

時時刻刻都應該是能感受到溫暖的!

 

雨天的季節,是為了等待太陽嶄露微笑

 

無論何時何地,心情的轉換是很重要的,

有人說,單身不快樂,只要有了一個人陪在身邊就會快樂了!

我一直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可以自在的做很多的事,可以思考很多的事,

可以很有靈感的冒出好多的想法,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顧慮到其他人;

我也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起大笑,一起傷心,一起同甘共苦;

我也超愛一群人的聚會出遊,人多的時候我會人來瘋,可以當"里長伯"逗大家開心

 

快樂從來就不是取決於人數,也不是取決於有沒有另一半在身邊,

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即使一個人旅遊,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依然是快樂的

兩個人在一起有兩個人的快樂,但也有兩個人必須去面對的課題,

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只有必須體諒包容,共同扶持的每一天

一個不快樂,不愛自己的人,即使變成了兩個人,也只是多一個人孤單罷了

 

寧可一個人自在的孤單,也不要兩個人囚禁的寂寞

 

一個不快樂的人即使有了對象也不會快樂,與其急著去找尋另一個人,

不如先學會把自己的人生過的精彩豐富,自然能和人分享你的愉快,

學習和自己相處比為了逃避寂寞而找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來的踏實多了。

有人形容害怕孤單,不能獨處的人,彷彿溺水拼命的想要找尋一塊浮木,

但最後抱到的卻是枯木,抱得越緊而一起沈淪。


學會愛自己吧!

當你熱愛自己的生活時,你會發現愛情只是一部分,而非主食;

當你珍惜自己的生活時,你會把握住每分每秒去享受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事,就是每天都在改變,

別總是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因為你會發現你浪費了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時間


*本篇P.S~~

冬天悄悄的到來了!!!!天那~~~

跟我一樣好怕冷的人記得把自己包暖暖再出門^ ^

然後小心別感冒了~最近病毒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