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特地在這天發文紀念一下XDDDDD

有人說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耶!!!!

那我只好在這天特地發最後一篇文章瞜^3^


以上廢文~~~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都是世界末日,也是"芥末日"("是芥末日"來源是之前網友kuso王老師的話XDD)

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那麼身邊的人事物都會顯得一千兩百萬分的珍貴,

即使有負面情緒也能很快的轉變成正面,因為,沒有人想把最後一天浪費在生氣吵架這種事上面;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身邊的雜草都會格外的綠意盎然到獨特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即使是下著雨也會讓人忍不住抬頭多看幾眼天空降下的細針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會在早晨提醒自己快離開被窩,因為有更多事比睡覺來的重要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即使和朋友肩靠肩沉默不語,也會讓你揚起嘴角微笑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會不自覺想微笑的對著每個人,因為那可以讓身邊的人也跟著有活力起來

 

芥末日的特別。。。

令某些人恐懼的芥末,其實別具一番風味,

為生活帶來一些刺激,也許提神也許難以入口甚至會不小心被逼出一些淚來

但,因為生活有刺激,也更讓人難以忘懷。。。

 

DSC06767  

 

街道旁的樹悄悄的被五顏六色的燈光圍繞著,每年的這個時候彷彿是在大聲宣告全世界一年又即將結束,

樹不解為何結束要用一串串的燈飾圍繞著他們,但我想他們也會感覺到溫暖的:)

我很愛夏天,但也很愛冬天

儘管冬天的寒冷有時讓人直打冷顫,雙腳儘管蓋著棉被依然是冰冷的,

卻也因為有這般寒冷的季節,讓人們緊緊相依相互取那一絲絲的溫暖

 

DSC06727  

2012接近尾聲,年齡的增長漸漸察覺一年彷彿比一天來的快

 

小孩的一年很漫長,一天卻很短暫;大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是如此短暫

 

看著書局開始賣起了各式各樣的行事曆,新聞報導台鐵的票又被秒殺,

滿滿的期末報告,出社會的朋友論起了年終獎金。談起了尾牙;

這一刻在心裡又默默感嘆~哇~一年又過了!!!

時間的離開留下回憶,凍結過往,卻提醒著現在;

過去回不來,未來又稱為未知,只有當下才是能夠把握的:)

共勉之~~~~

 

*本篇P.S~~

竟然是世界末日,來寫一下如果只能選擇一個地方來度過大家會選哪裡呢^3^??

因為想做甚麼事已經太多人問了,所以我比較好奇大家想待的地方XDDDD

 

如果是我的話........

我要待在我最愛的海邊~

DSC02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